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帥哥阿榮
2008/03/28 23:59:03瀏覽372|回應0|推薦5

「阿榮,你不要走!」又來了,她又把我抱得快喘不過氣了。

「什麼不要走,飛機在等我耶!」

「人家捨不得你嘛!那......這個拿去。」

她又拿了什麼東西給我,我一直不敢打開來看。這個可愛到令人心疼,老是死纏爛打的跟著我的小月,我很後悔當初這麼敷衍的跟她告別。這個永遠長不大的小女孩,總是這麼嗲......。我現在知道我有多愛她,即使她已經對我死心了。

人家說距離是感情的致命點,果然是。一年前煩得我想躲避她的小女孩究竟是長大了,變成別人的了。都要怪自己這麼的不珍惜她,直到失去才知道愛有多深。

就算在美國美女多多,我都不為所動,老被同學噓不像男人,就算被當成G我也甘願,因為我心裡只有小月。

我的手向那包禮物伸了又縮回好幾次,就是沒有勇氣拆開它。小月大概也送不起什麼了不起的東西吧!幹嘛這麼三心兩意呢?以前家裡到處都堆滿了她送的禮物。不過我現在住的宿舍裡只有我桌上那一件耶,我決定要保持一下高度的神秘感。

「欸,你到底會不會包禮物阿?哪有女生送禮物送那麼醜的?什麼時代阿,布包的!」

「這是我的特色阿,這樣你在遠遠的美國就不會忘了我。」

是啊!我還真忘不了,不知是悲哀還是幸福,悲哀我在這裡想念你;幸福在遠方還有個曾經愛我的人。

「好啦!囉哩叭嗦,我進去囉,掰。」

「阿榮,可不可以親我一下?」

「欸,很多人耶!」

我彷彿看見她臉上的一滴淚。為什麼我不親她,真白痴!我想這一輩子別想親到小月了!

  想到這裡,我真想現在就買張機票衝回家去找她,跟她說,我其實是愛她的。以前的我真的表現得太倔強,我總是老愛找機會罵她,可是卻從來沒看見她難過,難道她把我的話當甜言蜜語啦?怎麼有人可以迷戀一個人迷成這樣!我取笑她,當她傻瓜,完全不領受她的好意。當時的我怎麼可以這麼沒有人性!何況她是我最要好的朋友的妹妹。

窗外突然飛來一顆籃球,我嚇了一大跳。

靠!哪個王八蛋啊!打破窗戶要錢的耶!我都要吃不飽了哪有錢付房東修理窗戶的費用,還好我剛剛把窗子打開了。

說到這個,我要省吃簡用存錢買機票回去找小月。看她一眼也好,如果她幸福,我不會像電視演的那樣對她「勾勾迪」,我會祝福她(心裡有點疑惑的聲音),欸!我不是那種人啦!

好,就這麼決定!

「喂!下來打球啦!」

「你站在窗邊幹嘛?當雕像阿,你又不夠帥。」

「想女友喔~遠距離戀愛,偉大喔!」

這下我火了,說什麼鬼啊!

「去死啦!」我把一桶垃圾往下到,相信我,我丟得很準。

「榮帥又生氣囉!哈哈哈。」

「呼~~~~。打我阿。」

真是的,幼稚。其實我也不是真的那麼愛生氣啦!這群來自不同國籍的死黨老愛噱我,但是大家平時就愛開開玩笑啊,我人那麼帥又那麼有人緣,脾氣當然很好囉!(噁爆了,現在在看這篇的你們一定覺得我這個人很自戀,沒辦法阿,為了節目效果只好自我犧牲了。)

死黨就是死黨,老是說到我的痛處,對,我是在想女友,可是當她還再我身邊對我好時我怎麼就從來沒把她當女友?我以為她只是我朋友的妹妹,只是以為。噢!我都快掉眼淚了,小月怎麼可以這麼輕易就放棄我了,這不像她呀,天底下哪個人比我帥值得她這樣?(OS:少噁了,我看Nono都比你帥。)她不是應該還對我死心塌地嘛?

不!不可以,不能讓別人看到我在掉淚,男人應該要堅強。嗯!打球去。

打球回來累死人了,我快速地沖沖澡就癱在床上了,今天室友一個都不回來,靠邀!都去把妹了。

好哇,我也落得清幽。

我很快就進入夢鄉了。

夢中的我彷彿看見小月在向我招手,我趕緊跑過去想抱著她,可是我怎麼跑,就是站在原地......(OS:欸!這很老套耶!)好不容易可以跑向她,我拼命地抓著小月的手,可是她好像看見惡魔似的一直躲,一直躲,而且還拼命的想甩開我的手......。

「不要離開我,不要走,小月,不要。」

「小月!!」

這時小月擺脫不了我於是拿了一面鏡子給我,難道我變帥了她認不出我?要跟我說我認錯人了嗎?正當我要好好欣賞鏡子裡的我時......,媽呀!!我看見豬鼻子!

豬!八!戒!

我的長相,我的長相,我變成豬八戒了!

「小月,這不是真正的我,妳...你...鏡子是假的,made in china喔,相信我,就算變的再醜我也是同樣的愛妳。請你不要走,不要走,小月.......。」

然後我就醒了,這個夢嚇的我一身汗。

「榮哥,你有必要把我抱的那麼緊嗎?你已經抱著我半個小時了,要死喔!力氣還真大,走都走不掉。原來你真的是gay呀!看不出來耶,榮哥,謝謝你的厚愛,可是你室友我有女人了耶!」

「呸呸呸!我不是,我不是,你......你幹麼沒事站到我床邊來讓我抱到啊!你不知道我夢中都一堆美女的嗎?不抱怎麼行?」

「唷,那夢裡的你還真帥吼。」                      

「切!」就不會說一些好話喔,嘴那麼臭。

可是從此我心裡留下了陰影。原來我的真面目真的是豬八戒嗎?我終於知道小月為什麼離開我了,原來......原來,是她哥怕我難過會變老處男所以要她妹犧牲假裝喜歡我喔?

後來我打開那包禮物,是...是一朵玫瑰插在黏土做的容器裡,那個容器我怎麼看都覺得像......(OS:嗯?有什麼比喻嗎?是他自己對號入座吧!)

唉!這世界果然是有詐

等我做了老師一定要教我的學生明察秋毫。

 

 

 

 

 

 

 

The End

(OS:好瞎喔!)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ancabeth&aid=1734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