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把妹才是王道
2008/03/28 23:34:08瀏覽473|回應0|推薦2

看啥小!!
(看什麼看!)小光心裡非常不爽,隔壁的胖妹又再看他了....
「玩玩而已嘛!她幹嘛認真成這個樣子」小光忍不住跟旁邊的阿豪講。
阿豪忍俊不住笑了老半天,惹來老師一對斥責以及不解的雙眼,也許神經質的老師還以為阿豪在笑他呢!
這對冤家還真是離不開對方啊!才相處半個學期可以讓彼此躲躲藏藏一輩子。
到底是形同陌路好幾個月了,如此這般哭鬧也有一年了吧!
小光對她的感覺早就已經不算什麼了,再也記不得這個胖妹是誰了,可怎地.......
她就這麼在這呢!?
「我百分之百確定她在看我。」
「你不去注意又怎知道了。」
「馬的~阿豪要不是你把我趕到前面去坐我用的著回頭問你上節課的事嗎!」
「就不要理她阿」讓她看去~小光哪裡不想,但那冷峻的眼神照在自己身上,就算不知道也不舒服的.....

他洞悉一切。

曾經有那麼一次心動過。但畢竟胖妹只是小光所有女人中的冰山一角,愛過又怎麼樣?
想必是胖妹把自己想成是某個負心漢了,但是.....情有可原的嘛!男人哪個不是如此風流,否則就不叫大俠了!出去還叫人笑掉大牙。
不過我也不是誘拐良家婦女的人哪!小光心想。
胖妹是很可愛,很善良沒錯,就是不老實,算小光真的這次搞錯對象了吧!那也無可奈何啊,事情都過了,小光的挽回胖妹不領情....
那就算了!盡力了,她怎麼想不關他的事。
<<<<<那為什麼還要看我>>>>> 他馬的王八蛋!不爽!!
要不是還留有點看在往日情誼,早就叫囂帶刀來砍人了,來賞個巴掌先!
不,我是個氣質型男.....

胖妹直視的眼睛搞的小光直打哆嗩,心裡不由得發毛......
「靠!我上輩子欠你阿!死女人。」
那是個可怕的經驗!
別的女人小光稿的定,就是胖妹讓小光無法招架,什麼方式都去除不了胖妹照映過來的光輝~~~~~
她很醜,很呆,幼稚,是個帶著眼鏡的四眼田雞,每次都穿的邋遢卻又想耍酷,裝美女......哇!要不是當初被丘比特的神箭掃到,小光會搭訕他嗎?真不懂自己當初幹嘛理這種人,噁心到了極點,臉油油的也不擦,又老是愛吐槽他,這麼噁心的人也敢留在世上,見鬼了!
八成當初眼睛塗到蛤嚦!

小光無法環視教室,他知道只要一轉個頭那敏感的女孩就會有所感覺,隨即聽見她跟旁邊的女朋友窸窸窣窣的討論著自己。「唉!連行動都不自由啦!是怎樣!」
「最好是你有帥到這種地步啦!」阿豪半開玩笑的嗆了一下小光。
小光回瞪了一眼.....,但阿豪這時卻發現小光眼角裡藏著一滴淚水,神情並沒有早上上課時的愉悅。
「完了,這個女人影響了咱們大情聖<小光光>「欠打喔!!!」
你是還在乎著她的,承認吧!小光腦裡閃著這句話。
然而胖妹也是嗎?
她才不呢! 老說那個誰誰誰又拜倒在她石柳裙下,男人多嘛!差他一個是喔?!
假如在乎他,為何還要看他?馬的看屁!小光心裡載浮載沉的也無法好好上課,假裝掩飾的喜悅和隔壁阿豪打鬧著,卻是快要藏不住的崩潰了....
「豪仔,等等我坐邊邊好嗎?」
我自己遠離妳這樣總可以吧?!小光心想,他氣自己太老實,騙不了自己假裝沒事,總是又一副哭喪臉。
「小光,你還可以吧!?」「沒...沒...待會跑廁所比較好跑......」

好不容易下了課,小光衝去廁所,這回身邊總是朋友圍繞的胖妹卻獨自一人......
好好看看她吧!小光的另一半自我又再說話了。
不!我已不在乎,不需要享受這機會不是嗎?這一半的自我贏了,小光於是低著頭回到教室,心還猛力跳著,氣還喘著,還未坐熱位子...
「王八阿!陰魂不散!她怎麼跟著我進來了?」
「哈哈哈~小光,你有福了,胖妹跟定你了。」
「你~閉~嘴!!臭豪仔。」

命運怎麼如此對他呢?小光心想「真衰啊?」
伊人尚在那燈火闌珊處...........
今天碰見胖妹的次數可媲美上學期所有的次數了~~~~
落寞中,回到宿舍。
「難道明明中自有註定?誰捉弄誰?聰明反被聰明誤呢!」
我才不吃這套算命仙的東西!!!
「有種妳來找我阿,沒膽!」小光默默在心中比起中指。

把妹才是王道!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ancabeth&aid=1734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