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發現新高雄之美食推薦 - MR & MS Burger
2019/03/17 14:53:10瀏覽3413|回應0|推薦12

近幾年高雄美術館周邊形成一個很便利很發達的商圈,不在只有藝術和風景

美術館, 內惟,中都濕地→看這篇

這裡更是美食林立的一級戰區


今天來到一個叫MR & MS Burger 的美式漢堡店

位於願景橋附近青海路上

這是第一家台灣分店, 也是目前唯一一家, 非常榮幸, 就在高雄

黃色的招牌很鮮明

一走進去映入眼簾的就是萬國旗

超級吸引我

真想把我房間也用我去過的國家國旗包圍

店內乾淨,有氣氛,環境很舒適, 而且很安靜

然後牆面是用報紙裝飾

美國國旗?

左邊是點餐區

不是只有一樓喔

二樓還有很多位子

很寬敞, 適合聚餐

二樓的牆也都是報紙

整家店滿滿的美式風格

每桌桌上都有一份報紙給你閱讀

不是啦, 那報紙是菜單~

非常特別

而且是長得像華盛頓郵報

上菜囉~

前菜就好吃到極點, 三種口味的醬料可以自行搭配,

有沒有覺得黃色的酸黃瓜醬跟店面招牌顏色很像啊? 我覺得想到美式餐點就是要這種醬

這樣來說, 招牌設計就能令人聯想到美味餐點, 很不錯

另外兩種醬也很好吃, 一個甜甜辣辣, 一個是番茄丁, 很開胃

我跟朋友各點了燉飯和招牌漢堡

選擇很多元,不是只有漢堡 

看看那個漢堡~料多肉飽滿,還有蔬菜

一整個吃很飽

 

吃起來比我拍的好吃

因為剛好相機壞掉, 手機拍的調光不好調囧

你看那個快要流下來的芝士

朋友吃了一口叫我一定要拍一下

番茄佐雞肉燉飯很香, 有一種特別的香味,但我吃不出來是什麼香料

雞肉汁多味美

很嫩!

這是重點, 很嫩!

還有飲料大大一杯

真的吃很飽

 在不經意的地方會發現一些小巧思

這面牆擺了好多汽車招牌

就是美式餐廳風格

然後下樓的時候

樓梯左邊角落有一隻很可愛的東西

毫無違和感

(我吃得太高興忘了拍)

人客啊~下次去可以找找看喔


嗝~

吃太飽了, 整個晚餐都不用吃

拜台鐵地下化之賜,從科工館坐區間車到美術館站,而且青海橋也打通為青海路

交通更方便了

很少來北高雄的我可以考慮多來這兒活動活動

下次再來尋找另一家美食囉~


MR & MS BURGER

營業時間: 10:00~21:00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10號

外送專線:  07-5868781

大眾交通資訊:

捷運凹子底站1號出口坐公車168西到願景橋站, 往回走到青海路就看到了(距離約200公尺)

台鐵美術館站下車往青海路(約走9分鐘)


最後附上一張歷史照片

已經拆掉的大順路橋遺照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ancabeth&aid=12516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