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二章 珊瑚礁裡遊戲(3)
2006/09/16 13:34:40瀏覽625|回應0|推薦0

=============================================================

<顧左右而言他> 12月13日,星期五

  「好漂亮的羽毛手套。」小丑紳士執起sweetangel的手。

  「是呀,精品店買的。」sweetangel微笑。

  小丑紳士撫摸手套一會兒說:「這是青鳥的羽毛加上天山的雪蠶絲紡織而成,很珍貴呢。」

  「沒想到我買到這麼好的東西。」

  「好漂亮的衣服。」他的眼光骨碌地打量著sweetangel,神情有些羞澀。

  「你喜歡嗎?這是百貨公司買的,當初挑很久喔。」

  「喜歡呀,波希米亞風的衣裝很有自由的氣息呢,讓人看了心情也奔放起來。」

  「那你現在心情很奔放囉?」

  「就像一隻脫韁的野馬,眼光不聽話地在妳身上留連忘返。」

  「你這傻瓜。」

  「好漂亮的鞋子。」他再度稱讚道。

  「鞋品店買的,不錯吧,穿起來很舒服喔。」

  「你知道嗎,義大利人認為鞋子很重要,一雙好鞋子會帶主人到幸福的地方,我相信在妳腳上的一定是雙好鞋子。」

  「你怎麼知道這是一雙好鞋子?」

  「好鞋子,因為它讓我們相見。」

  「你也有一雙好鞋子。」

  「當然,好鞋子總是成雙入對的。」

  「呵,笨蛋。」

  他看著她,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兩人目光相接,他不好意思地說:「好漂亮的……」

  「這次是什麼,好漂亮的耳環、手機、還是項鍊,你到底想說什麼?」他話未說完,sweetangel就接著問。她盯著那副害羞的面具,想看看他有什麼反應。

  「好漂亮的人。」他接著說:「只是想說,好高興見到了朝思慕想的人。」

 

                    berserk

                    your zany gentle.

                   拿著思念的鵝毛筆

=============================================================

 

 

浸淫游移於純真與滑稽的字裡行間,說不太上來是怎樣的感覺。一點點的童真,一點點的妙,一點點的眉開眼笑。

 

今晚興致不錯,她將暱稱從失意酗酒的女人換成Beautiful Angel。換個暱稱,也換個想飛的心情。未久,他上線了,遞張邀請函給她,少女的矜持猶豫了一秒鐘,然後挽上他的手臂。

 

 

sweetangelberserk(小丑紳士)之聊天記錄】

 berserk:好久不見,我差不多一天沒看到妳了。

sweetangel:又耍嘴皮子了。

 berserk:怎會想改名字,Beautiful Angel想飛到那裡?

 

公司在國外有個差職,正在徵詢她的意願,只是她仍左右搖擺,遲遲下不了決心。他一句話在她回憶裡惹起細密的漣漪,如風之低迴,如月之吐暈。

心湖的水紋,蕩開了……

 

sweetangel:我一直很想飛到國外去,這夢想目前不會改變,還

     在等機會。

 berserk:有向公司請調嗎?

sweetangel:沒有。我想再過些時候,等自己的心情確定後再說

     。

 berserk:也對,別太早去,不然我會太想妳。

sweetangel:呵。今天上來找你,沒什麼特別事,只是要過年了

     ,突然很想念你,想跟你說聲新年快樂。

 berserk:也祝妳新年快樂。年假放到初幾?

sweetangel:我得工作,沒有放假時間的。

 berserk:真辛苦。可惜我不在妳身邊,不然幫妳抓幾下肩膀

     ,放鬆一下。

sweetangel:那明天要不要來幫我放鬆一下?

 

對於自己大膽的邀約,佳琳自己也感到驚訝。愉快的夜晚,總是讓人忍不住想解放自己。如風之綻放,如月之流溢。

心湖的水紋,蕩開了……

 

 berserk:我的榮幸。時間,地點?

sweetangel:就約明天下午3點在你曾提過的大安公園露天音樂

     廳好了,你說過下次要給我看你摘下的時間,是嗎

     ?

 berserk:是的。我會好好包裹再綁個漂亮的蝴蝶結送給妳。

sweetangel:我會期待的。明天還要早起呢,晚安。

 berserkby.e

 

 

終於,要再相見了嗎?如風之輕顫,如月之羞赧。

心湖的水紋,蕩開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rserkC&aid=45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