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背屁股白脫皮
2023/06/06 14:33:22瀏覽36|回應0|推薦0
6/6

夢到我睡著時有人叫我,是rita,她跟我親戚來這邊像是婚禮。她穿西裝,我也穿西裝。我媽說要找陳永蓮,河濱


夢到半夜我到蠻小的客廳看電視,很暗。坐在桌前,戴著眼鏡看兒童卡通,是舊式映像管電視。然後走到電視前切換頻道,蠻暗的。然後走進房間,m洗澡完出來,她說什麼,我拉過來讓她趴著打她屁股,她的背和屁股有不小片像長癬的那種白色脫皮屑,中等程度


夢到我在樓上像補習班教室,不少人,有2個阿伯說他們有癌症。我就站起來跟大家演講,說練平甩功,很有用。演講了好一陣子。有人說我腳傷,發出像是引擎摧油聲,還有房子什麼,我說那是好玩的。隔著玻璃旁邊緊鄰另一間教室也不少人,他們做他們的事,似乎聽不到我說的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ingrich&aid=179329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