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待時間
2022/01/24 14:14:02瀏覽495|回應0|推薦2
昨晚,木柵的宮廟來電詢問,爸爸的天靈蓋手術訂在何時呢?我回答,已經開完了,都很順利。宮主驚訝我沒有通報他,我說因為醫院臨時通知,所以沒有知會。

宮主說,凡有所求,他會「幫我稟報」。我知道他的好意,但我已了解到,這件事情已經超出他們可以處理的層次。更何況每天都有變化,如何天天請他代轉呢?自家的事情,可以自己講,不是很好嗎?自己想傳達的心情、想說的話,天可明鑑,何勞轉達?而且宮廟回覆的結果,都是「拿衣服去祭改,領符水回家喝」。

這一路走來,我了解到,宮廟有他們的優點,也有他們的侷限性。當事情超出宮廟的層次,他們說不準,徒增困擾。

我一直有看到爸爸的元靈修復,不斷的進階演化,一切都就緒,只等著醫生開刀。我也知道,我面臨的考驗,也有階段性的結果,所以爸爸開完刀,眼神完全不一樣。我知道自己是對的。

雖然現在還看不見全貌,彷彿還在拼圖中,但我懷抱信心,一切都會明朗具體,只待時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BLE&aid=171414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