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瞎的婚外情理由
2012/04/25 00:55:09瀏覽3059|回應15|推薦117

(以下本文於 4/26、4/27、4/28 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意見評論|城邦論壇 / 部落客開講,謝謝大家。)

台灣之光王建民驚爆外遇,且長達八個月(距今兩年前),目前早已分手,王建民今主動在第一時間開記者會向大眾道歉。

 

王建民會主動跳出來公開此事,是因外遇對象為求復合,不惜揚言公開媒體,與其如此,不如自己主動公開道歉還比較能把事情化小(把傷害降到最低),當然,王建民經紀人也間接承認王建民因此事被勒索(什麼照片是一萬美金,影片兩萬之類的)……..

 

外遇婚外情的理由,王建民是說當時是在美國復建,人生的低潮期,身心失衡才犯下的錯。

 

不管婚外情的理由是什麼,這原因也太讓人不可思議,那時他的老婆小孩又不是不在身邊,人生低潮就可以外遇嗎?我不懂耶!人生低潮可以外遇,台胞在大陸因空虛無聊可以包二奶;男人有錢、發達了,也可以忘了當年一起奮鬥的糟糠妻,來段婚外情……?

 

這些男人是怎樣,都迷有腦子了嗎?蛤、蛤、蛤?!

 

這年頭好像老實的男人反而容易外遇,當年的澎恰恰,他不也是給人老實又顧家的好男人,他也是發生了轟動的婚外情事件!而王建民給人的印象,也是一副老實好男人的模樣,形象非常之良好,哪料,他兩年前也發生過這樣的事?!

 

我雖不是球迷,但我也超失望的耶!怎麼會這樣?!

 

這真的讓人非常意外!現在是怎樣的世界(社會)啊?台灣之光,旅美投手耶!這些名人(公眾人物)啊,當你們想做什麼亂七八糟的事前,能不能想想泥棉給大家的一些社會責任而三思?有本事做壞事就要會擦屁股,沒那個屁股就不要吃那個瀉藥!

 

看了這新聞後,無不大嘆失望,雖然王建民的家人(尤其是夫人)都己選擇原諒,身為外人的我們,當然也不便說什麼,已婚的女性友人,不禁半開玩笑的問:「這年頭老實的老公好像比較沒有定力,容易外遇,當年我就是因為老公的老實才嫁的,現在我會不會早就變老三啦?我的老公早就是別倫的了!」

 

是吼!咱們都想到之前超紅的偶像劇『犀利人妻』裡,那個明明是小三的,還可以為自己開脫,說:「在愛情的世界裡,不被愛的人才是第三者。」所以,元配的正宮娘娘,原來都是二奶、第三者、小三!

 

嗚………..

 

已婚的男性友人,這時就窘了,因為老婆就在旁邊,他是要說以前不老實以前玩瘋了,所以現在定力夠,早已免疫?還是要承認自己現在還是老實人,而且又定力夠,也沒在人生低潮期嗎?

 

什麼啊?七刀~

 

不管怎樣,男人啊,我還是那句話啦,『人在做,天在看』,有本事就不要留下証據啦(啊勒,這好像也適用婚外情的女生吼?!)口亨!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urelian&aid=637779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知道妮已經回他一巴掌話 . . .
2012/06/02 03:32

但我就是想知道正解是 . . . .  懷疑 ?~~


哈哈
我們是大頭喵&大頭蓁呆瓜二人組。加油~。v(*'-^*)-☆~ ~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12-06-03 01:05 回覆:
蛤,偶有回他一巴掌嗎? 迷有吧!? ><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想問大狼^^
2012/05/28 13:05

你那好男人是在前女友分手後才交現在老婆

還是 ? 女朋友在闢時他也在闢這未來老婆?

這時代好像沒有所謂的好男人或好女人 笑


哈哈
我們是大頭喵&大頭蓁呆瓜二人組。加油~。v(*'-^*)-☆~ ~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12-05-29 01:54 回覆:

泥在這裡問大狼哦?他看不到啦!他現在哪有可能再回頭來偶這裡,他的留言回應,偶早就回覆了,現在泥在這裡問他,他哪有可能再回來看泥的提問?當然啦,他如果豬道有人要問他,我猜他一定會回覆的。

(這年頭是有好男人好女人,但是可能好男人遇上不對的女人,好女人也會遇到不對的人;因為好男好女都遇到不對的人,所以對當事人來說,可能就迷有好男人好女人之說了。) (當然,因為世上還是有非常多的未婚男女,為不打擊他們,偶還是要樂觀的說....並不是所有人都不是好人,只怕遇到不對的人。好男好女還是存在的,好男還是會遇到好女,好女也會遇上好男的。)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很瞎 . ..
2012/05/23 16:43
男人瞎  女人也瞎 . . . 汗
哈哈
我們是大頭喵&大頭蓁呆瓜二人組。加油~。v(*'-^*)-☆~ ~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12-05-24 00:28 回覆:
是啊,這世界瞎男瞎女還真多!

烈日春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談終生的3 P 4 P,只要都願意,有什麼不可以!
2012/05/20 23:04

像貓狗一樣,母的發情後面公的跟一大群,人類早期應該也是「一妻多夫制」,孩子只有母,沒有父。現在尚有這樣的部落。

社會演進過程中男人是強者,成為一家之主,不允許妻子和別的男人生孩子,女人是依靠男人活的,只有服從男人。

西方從王到庶民是一夫一妻制,算是公平,就成為現在的民法。十字軍東征丈夫出征,幚妻子設計鐵製的「貞操帶」。

中國宮庭有太監、三宮六院,民間3妻4 妾,男人為女人設立了「貞節碑坊」,徽商出遠門,花天酒地,妻子在家必須守寡,皖南貞節碑最多。社會都認同女守貞是天地義的,因此左右鄰居都是看守者,不像西方用貞操帶,一樣靠得住。其的目的保持血統純正。

人性不分男女都有婚外情的本性(慾,荀子的惡性)。現在保臉套替代了貞操帶和貞節碑坊。旅館到處都有,很方便。

法律是告訴乃論,當事人不告沒有人能管。當前達商顯貴、名人名嘴無外遇的能有幾人??

兩腿一伸二房三房四房---都是合法的。我覺得有成就的女人也一樣。像王健民為何不能把他看成王永慶呢? 只是法律追訴的時限的問題。 女人有多夫者也一樣,只要他她們願意和諧共處。社會大可不必給他們揹上「道德十字架」! 拍拍手鼓勵他們玩一輩子「三P」有什麼不好呢!?

                               老二姜要挨罵了

 

 


思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不夠
2012/05/12 22:39

如果夠愛自己的妻子小孩

應該不容易外遇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12-05-13 03:03 回覆:

有時婚姻裡光有愛還是不夠,不是夠愛太太和小孩就好,像他這麼老實的好男人都外遇了,天曉得其他多少男人是迷有外遇的?

(當然,不是只有男人才會外遇,女人也會啊!><)

 

 


劉帝希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管對誰都應該誠實!!
2012/05/07 21:55

不管對誰都應該誠實!!

有任何衝動前應該先摸摸自己的良心XD


《不存在的西班牙哲學家ABEJUNDIO的愛情語錄》博客來販售: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42829
• 作者:楊寒
• 出版社:寶瓶文化
• 出版日期:2012年04月26日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12-05-08 01:15 回覆:
迷錯,你說的太對了,偏偏就有很多人做不到,真讓人火大。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人可相信~
2012/04/27 22:26

難道這世界已經不能相信了嗎? 再怎麼長的誠實的人也偷吃了..

這社會真的到了不偷吃不行了嗎? 唉~

那我可以叫那些得憂慮症的人都用這招去擺脫壓力嗎?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12-04-28 21:24 回覆:

對啊,誰料到他也這樣,太意外也讓人很失望。

現在這社會偷吃的太多了,理由百百種,一個比一個扯,氣!

憂慮症的人都用這招去擺脫壓力........咱們要不要請他們試試,說不定病就迷了,哈~ ><~

(這是爛主意,不要學哦,真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絕對不會偷吃的典範----
2012/04/27 14:42
全台灣惟有他不會偷吃------"刀狂劍癡-葉小釵"(霹靂布袋戲的主角之ㄧ)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年代~女性自主獨立
2012/04/26 12:05

這年代~女性自主獨立

早就不用全靠男人了~~~

所以,女性偷吃、劈腿的也所在多有

大狼有位女性友人愛玩、愛新鮮,就搞劈腿

搞到後來一個很適合當老公的前男友放棄她,跟別人結婚去了

我都嘛說她笨的可以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12-04-27 03:24 回覆:

對啊,也有老婆婚外情(沒結婚的就叫劈腿),偶文中最後結尾不就這意思嗎?

泥那位朋友笨啦,把未來好老公平白送人了!不過,誰知這位未來老公婚後會不會也來個人生低潮而婚外情?王建民、澎洽洽不也是好老公樣,結果勒?這種事粉難講的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天下無醜女
2012/04/26 08:35

美醜的認定是極為主觀的

天下無醜女

.

是照子 非罩子

照子是指眼睛

罩子是指紗罩蚊帳或護套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12-04-27 03:27 回覆:
美醜,好不好看,本就主觀,但偶也不得不承認王建民這次外遇對象也不是什麼美女,他老婆反而還比較清秀可人勒!(我也不是第一個、也不是唯一這樣主觀認定的人,有不少人也和我有同樣主觀的認定.)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