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故事...我哭了...
2012/03/05 18:49:18瀏覽183|回應2|推薦10

 

鐵罐是個很懂事的女孩,家住屏東。
有一個週六下午,鐵罐補習回來, 坐在客廳寫功課。
這時突然門鈴作響,懂事的鐵罐趕緊跑去開門,
她看到一個英俊高大的男士,站在那裡。
心裡正猶豫,他是誰的時候,
媽媽從廚房走出來看到他,露出欣喜的笑容
這時媽媽突然回頭對鐵罐說:「叫爸爸!」
鐵罐心想:「好奇怪,這個男的是誰,為什麼我要叫他爸,難道 媽...?」
媽媽看鐵罐一點動靜都沒有,就再一次對她說:「叫爸爸! 
鐵罐還是無動於衷,
瞪著眼睛望著媽媽和那個男人,
決定以沉默代表自己最後的人性尊嚴。
媽媽大聲且語帶威脅的說:「快給我叫爸爸!」
鐵罐和媽媽僵持著。
媽媽急了也火了,
伸出右手狠狠的打了鐵罐一巴掌,
並且大吼:「叫爸爸!」
鐵罐頓時傻了,
沒想到媽媽竟會為了一個陌生男人,而打他,
鐵罐難過的哭 了出來,
對著陌生人說:「爸爸......
媽媽這時說:「你白痴阿~~~~~~~~你這樣子叫爸爸,他聽淂到人家來修理水塔 嗎?你趕快到房裡去叫爸爸來,帶他上頂樓去。 」
........................................................
.............................. ...............
.................................
....................
我哭了....笑到哭了~~~~~~~~~~~~哈哈哈哈 ......
我也哭ㄌ ............................而且笑到肚子抽筋

一成不變是不能轉變膠著的困境委屈

要根據別人的反應修飾自己的用語

孩子的純真沒有錯

媽媽的智慧有待加強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bell0118&aid=6176675

 回應文章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好笑了
2012/04/13 16:04
哈哈哈哈哈 !!!

宅女宅心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笑
2012/03/06 00:14

這個故事真的讓我哭笑不得阿

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