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天會更好
2009/10/21 02:32:49瀏覽308|回應1|推薦0

今天做了一件有意義和一件叫友人傷心的事。

一個多年的朋友與她的溝通常是導致越描越黑。最後,我實在無言以對,也不知到底該怎樣是好。加上我真的在忙。實在無法聽她一直發怨言。或許自己還是個很自我為中心,自私的家伙。原來歷史是很難被遺忘。歷史的傷痛更是很難被原諒的。我何嘗不也是這樣。怎么能怪別人呢?

人生不可平淡無奇。有山谷接下來才會有山峰。我們無法事事都做得最好。但是,我們期待明天比今天更好,不是嗎?或許你認為有些人對你不起,但你何嘗不也是對一些人不起呢?所以原諒多的人,就多得別人的原諒。神不也是總是原諒我們嗎?

記得自己在人生的低谷時,有一天,當我回頭望過去,我才領悟,當很多的承諾都在改變的時候,原來我的神總不變。祂是信實,今是,永是的一位。有一首詩歌將我的心情一一道出。

復刻愛情

.
當我在背離的路上

在自己的罪裡跌倒
身在血泊與眼淚中哀鳴
魂在悔恨與無助中絕望
當你從我身旁經過
竟對我動了慈心
是你應許生命使我活著
是你展開衣襟遮我羞恥

(
)
撼動我心  是良人溫柔

我已降服在我王愛裡
願意用我真情全意愛你
求你在我心中復刻愛情
撼動我心  是良人溫柔
我已降服在我王愛裡
願意將我全愛澆奠於你
使你在我內室享受愛情

.
當我在王的榮耀裡

在王后極盛榮耀中
卻以美麗與美名添罪行
又以偶像與虛偽取代你
當你從烈怒中審判
竟未曾忘記盟約
是你堅立誓言讓我存留
是你重申你愛叫我羞愧

.
當我重溫你的聖言

原來我罪你早預見
怎不捶胸而哀哭興悲嘆
怎不憂傷而痛悔生羞慚
當你向我柔聲呼喚
立即悲慟得安慰
是你柔細顧惜拭我淚眼
是你甜美愛情滋我心田

 

或許因為自己失敗的多,體諒也相對的多。雖然還是無法做到盡善盡美。可是希望,明天會是更好。忘記背后,努力面前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ths&aid=3422487

 回應文章

城市加班人
少點自憐自愛更容易幸福
2009/10/21 06:10

 ‘歷史是很難被遺忘。歷史的傷痛更是很難被原諒的’

事實上,一個清醒、成熟的人和民族,會認識到歷史是拿來用的,而不是拿來批判和鞭撻的。不論歷史人物和歷史事件的好壞,都是過去的事,留給我們的都是經驗和知識。她要求我們進行繼承和吸取教訓,以幫助我們繼續前進和發展,幫助我們避免走不必要的彎路,避免不必要的浪費,避免不必要的災難。因此,一個睿智、一個成熟的人和民族,是不會重蹈歷史的覆轍的;即使不小心少有重複,也會立刻自我糾正。

 ‘加上我真的在忙。實在無法聽她一直發怨言’

你的'加上我真的在忙,實在無法聽她'證明心都封閉了,還能鑑定那是怨言柳或是好言相勸?若她是你肝膽相照的朋友,就不會有忙的藉口。人總是想當然地把一切藉口推到身外,而把所有理由留給自己。很少有人自覺自願地時時對生命負責任。一個圓圈被一條直線分成兩半兒,一邊兒是原因,一邊兒是結果。當原因太多時,結果就少得可憐了。

箴言27:6愛你的人加的創傷是出於忠誠;恨你的人卻與你連連親嘴。

少點自憐自愛更容易幸福,少點道理,多點體會和實際,更容易感受別人。

分享這文章 http://blog.china.alibaba.com/blog/zhaifen/article/b0-i6398444.html

共勉

amyths(Amyths) 於 2009-10-21 08:28 回覆:
嗯!謝謝!自戀自唉自愛自私,都是我的敵人。
amyths(Amyths) 於 2009-10-21 08:40 回覆:

你若想被爱,就要先去爱人;你期望被人关心,就要先去关心别人;你要想别人对你好,就要先对别人好。

如果你希望交到真心的朋友,你就必须先对朋友真心,然后你会发现朋友也开始对你真心;

如果你希望快乐,那就去带给别人快乐,不久你就会发现自己愈来愈快乐。
  
己所欲,施于人。凡你想给予自己的经验,就给予别人;想别人怎么对你,就怎么对待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