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003_一頁翻書_070616
2007/06/16 11:53:55瀏覽554|回應1|推薦7


綠委突襲提倒閣 黨氣急運作撤案
【聯合晚報╱記者楊昇儒/台北報導】 2007.06.14 03:28 pm
立法院今天加開院會準備進行法案清倉,但民進黨立委陳金德早上在院會開議後,突然提出對行政院長張俊雄的不信任案,也就是「倒閣案」,朝野大為震驚。主席王金平宣布休息協商,並未依法立即進行處理,讓民進黨有時間去運作撤案。最後陳金德在黨內壓力下同意撤案,一場政治大風暴旋告平息。
....

--------------------
王金平這一翻轉手法﹐不知是明著向民進黨﹐還是暗著為國民黨﹐或是不明不暗為國家解風暴?

--------------------
一頁成書﹐想必書頁厚重﹐或頁內文字內涵值千鈞。
不然一書一紙﹐隨它不識字清風﹐也可隨意翻來覆去。

搞不懂
翻書如翻臉呢?
還是翻臉如翻書。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hing789&aid=1029671

 回應文章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翻臉翻書
2007/07/11 23:20
都一樣快!
看的我眼花瞭亂!
AShing(AShing789) 於 2007-07-12 22:53 回覆:
有人會翻臉﹐可甚少翻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