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非關追星
2008/09/08 00:09:52瀏覽3315|回應20|推薦79
(SMAP的"芹菜"一曲,原創者山崎將義的自唱我覺得更好聽,尤其演唱會上有日本知名吉他手Char加入的吉他合奏更是棒!)
.
在「SMAP X SMAP」這節目中看到日本國民天王團體SMAP將於9月24日起在東京巨蛋舉辦6場演唱會的廣告後,我就一直嚷嚷著想去看,要金雞想辦法給我弄到演唱會的票,可他竟然跟我說SMAP的演唱會不是一般人可以去的,票根本就買不到。這種敷衍的說法哪能使我信服?如果大家都買不到票,那以前SMAP不管在東京巨蛋還是在武道館辦演唱會時,會場幾十萬的歌迷都是怎樣買到票進去的咧?
.
「喏,你看! 就跟你說SMAP的演唱會不開放賣票吧! 想去他們的演唱會就要先加入傑尼斯的歌迷俱樂部才行,而且還不是加入歌迷俱樂部就行喔,要用抽籤的,被抽到的歌迷才可以買票去看演唱會。」金雞給我看傑尼斯的官方網站,證明他所言不假。
.
哪泥?竟然有這種事?而且不只是SMAP,就連其他傑尼斯偶像團體的演唱會也多是採取這種方式賣票,難怪傑尼斯經紀公司這幾十年來能這麼屹立不搖,除了擁有眾多超級的吸金偶像之外,還有個龐大的歌迷俱樂部在撐啊!
.
「那你就加入歌迷俱樂部好參加抽選啊!」我最擅長的就是只出一張嘴。
.
「馬鹿野郎(註)!我參加歌迷俱樂部像話嗎?要參加也是妳參加才對。」
.
「可是用你的名字加入,搞不好會比較容易被抽中喔。」我繼續說服他。
.
「你不要笨了!那一定是用電腦隨機抽選的啦!」金雞一向很鄙視我的智商。
.
「人家要看SMAP!!!!」無理取鬧這種欠揍式的耍賴,也是我慣用的伎倆之一。
.
「‧‧‧‧‧‧」這五年來金雞早已練就一身相應不理的「見招拆招」功。
.
說老實話,我也不是真的非得要看SMAP不可,只是想感受一下演唱會現場熱烈的臨場感而已,以前在台灣也有看過演唱會,但可能是因為場地不佳加上人數又不夠多的關係,總覺得不夠味。金雞說的也沒錯,跟五、六萬人擠在一起,坐在離舞台很遠的位子,台上的表演者不過就那麼一丁點兒大,連臉都看不清楚有什麼意思? 但是草包就是土嘛,沒看過沒體驗過的事情就是會覺得很新鮮哪!算了,雖然我每週一晚上十點都很死忠地固定收看SMAP的節目,但不能去看他們的演唱會也不會覺得遺憾跟可惜,反正想看演唱會的機會多得很,希望下次金雞可以幫我搞定去看寶塚劇團豪華歌舞秀的門票,這麼低標準的門檻總不算為難他了吧?但要叫他陪我一起看寶塚的第一人氣戲碼「凡爾賽玫瑰」,他可能寧願選擇切腹自殺。
.
.
【註】:「馬鹿野郎」這四個字大家應該不陌生,在日劇裡常常會聽到,這詞兒的羅馬發音:BAKAYAROU,是笨蛋、混帳東西的意思。這不是一個好詞,大家可別跟我一樣亂學,尤其和日本人說話的時候更別亂用,萬一被人打了可不關我的事喔!

(木村拓哉為某男士商品拍的護膚系列廣告,每每看到他那副三八樣都會想打他,可又忍不住很愛看,女人家特有的又愛又恨之心還真是展露無遺呀)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URE&aid=218159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繪潔好狗命之彩色畫布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天啊
2008/09/12 12:13

怎麼覺得買票比中樂透還難啊??

我在這裡 也常想去聽聽演唱會 不過 那種真正"傳奇"的團體 每次我去網上看票價時 都已經剩下超級貴的 或是根本早就沒位置了.........我老公說 要買那種票不容易 幾乎都被專業人仕包辦

所謂的專業人士 是哪種每天每時上網 點票點到肌腱炎 或是比較聰明專業買票家 會寫程式 自動買票 訂位

嘿嘿 不過 看來日本的系統 更為複雜哩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對啦
2008/09/11 07:11
每個人都嘛有喜歡的對象嘛, 我就迷死了小田和正的歌,希望有機會聽到他的演唱會啦^^ ! 在舊金山的某一天竟然聽到他的舊歌"東京愛情故事" 的主題曲,17年了到現在聽還是好好聽啊!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
好命公主(ALLURE) 於 2008-09-11 14:45 回覆:

真正的好歌是絕對不會退流行的.....而且只會變得越來越經典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最想看的演唱會
2008/09/10 23:52
是南方之星,票也是超超超難買的.
好命公主(ALLURE) 於 2008-09-11 14:43 回覆:

南方之星演唱會的票不知道怎麼賣?

他們上個月辦完演唱會後不是就要無限期暫停活動了嗎?

搞不好想再看南方之星的演唱會比去看SMAP還難喲


juliapurpl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8/09/09 21:30

我也想看SMAP  但是傑尼斯似乎已不太可能讓十幾年當紅的團體來台灣了

我目前的最愛是嵐(ARASHI)  這次嵐第二次來台灣開con

搶票的經驗非常痛苦  不過至少還有搶到

而且其實台灣的歌迷算是很幸福了  因為台北小巨蛋算小的(只有一萬兩千座位)

所以還可以近距離看到 而且還不用加入傑尼斯俱樂部  看來日飯辛苦的多了

怪不得  在台灣的演唱會總是要保留一些較好的位置給日飯

雖然有點不甘心  不過日飯還要破財搭機來台灣看  就算了... 畢竟他們也要抽籤

好命公主(ALLURE) 於 2008-09-10 19:04 回覆:

SMAP真的算是異類......因為把他們五個人拆開來......每個人都有獨立發展的能力

所以我也覺得他們應該是不會也不可能去台灣辦演唱會......真可惜

是喔??我還不知道嵐在台灣辦演唱會還會保留好位置給日飯哩

不知道那些被抽中來台看演唱會的日飯是不是只要自付旅館機票錢.....演唱會的票免費??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木村的廣告
2008/09/09 18:55

妳真是說到我心坎裡了

木村那系列廣告 坦白說 我看了有點給它不舒服

可是奇怪 電視上只要一出現 我又會皺著眉頭再看一次

傑尼斯這經紀公司真不是蓋的 打從我國中瘋狂迷戀日本偶像的時期到現在

歷經"數十寒冬" 他們似乎還是日本藝能界最為人知的大招牌

真是了不起啊

好命公主(ALLURE) 於 2008-09-10 18:59 回覆:

想不到我們還真是英雌所見略同啊

看木村在廣告裡的痞樣真的很噁......可就是超吸引人看的啦

我還問金雞為什麼廣告要拍得這麼三八.....他說日本女生就是愛看這款的

經過這次.......我才真正見識到傑尼斯到底有多跩啦


IVY.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9/09 12:18

那些偶像 從我們少女看到熟女 看樣子要繼續看下去也不是不可能~

都這麼多年了還是那麼可愛迷人

人家不愧是偶像阿!!!!!!!!!!(人家也要看SMAP啦~~~

好命公主(ALLURE) 於 2008-09-09 13:33 回覆:

就是呀.....我看劉德華到60歲可能還是在當偶像吧

這次錯過SMAP.....下次不知道要等多久呢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聽演唱
2008/09/09 00:19
看演唱會  應該都是湊熱鬧的居多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好命公主(ALLURE) 於 2008-09-09 13:34 回覆:

我就是想去湊熱鬧的啦!!

所以一定要選最紅的去.....熱鬧才能湊到最高點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想看<嵐>説説....
2008/09/08 22:05

妳跟我當初一様.以為只要買了票就可去聴演唱会.事實上卻那麼麻煩哦....

我蛮喜歡<嵐>的.也一直想去感受一下演唱会氣氛.但看看那些年軽ファン.再看看自己.至少大那些小女生們20歳吧就打消念頭了.....我家老公説我的年紀是看聖誕節的晩餐秀吧

那我們相約去看凡爾賽玫瑰吧

好命公主(ALLURE) 於 2008-09-09 13:38 回覆:

對呀....有錢買票還不給看......日本真的好奇怪.....不想參加歌迷俱樂部還不行咧

喜歡嵐的話可以去台灣看啦~~~他們好像在台灣已經辦過幾次演唱會了哩

不知道凡爾賽玫瑰還有沒有在演.....我還一直跟金雞說我演歐斯佳......他扮安德烈....聽得他快要昏倒


巧克力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8/09/08 18:14
繼續盧下去總有一天會成功的
好命公主(ALLURE) 於 2008-09-09 13:40 回覆:
就怕盧到SMAP都解散了都還不會成功

黛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黛比來囉
2008/09/08 16:15

啥? 還要加入會員才能買票喔?

那你來歐洲看瑪丹娜演唱會好了,只要有錢就能買票啦!

門檻很低呢


Swiss Debby 與你分享異鄉生活的酸甜苦辣
好命公主(ALLURE) 於 2008-09-09 13:45 回覆:

很怪吧?傑尼斯就是這麼跩啦~~~氣死人了!!

瑪丹娜如果來日本辦演唱會應該不會這麼機車吧?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