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你可以選的話‧‧‧‧‧‧
2007/12/12 17:23:53瀏覽3706|回應36|推薦95

「如果你可以選的話,你要選被鯊魚咬死、還是被蟒蛇捲死、還是被熊一掌擊死、還是被虎頭蜂的毒針叮死、還是被獅子獵殺而死、還是被大象踩死、還是‧‧‧‧‧‧?」

「我都不要選,我不想死!!!!」金雞用力的搖頭。

「不行!!人都會有一死,只是看是怎麼死的。那如果你可以選的話,你想選被刀刺死、還是被水淹死、還是被火燒死、還是被雷劈死、還是被吊死、還是服毒而死、還是被槍打死、還是從高處墜下摔死、還是被車撞死、還是得癌症死、還是‧‧‧‧‧‧?」

「你說的這些都好恐怖,我不要死!!!!!」金雞近乎崩潰地雙手抱頭,仰天長嘯。

這是金雞在翻閱動物百科全書,提到他最怕的動物是鯊魚跟熊時我所聯想到的一連串問題。像這樣喜歡胡思亂想,淨想些沒營養的問題,是我這種無聊人閒閒吃飽沒事幹的專利。也因此,「如果你可以選的話‧‧‧‧‧‧」變成我最喜歡的問句之一,不過任何事情都有一體兩面,我最喜歡的一句話對金雞而言,就變成他最怕聽到的一句話。每當我開始說:「如果你可以選的話‧‧‧‧‧‧」,金雞就會開始坐立不安,口中碎碎念著:又來了~又來了。哼~什麼又來了?我連問題都還沒開始問呢!

「如果你可以選的的話,你想選被龍捲風捲上天、還是被大地震震垮的大樓壓住、還是被海嘯捲進海裡?」

「我選不要。」金雞意興闌珊地回我。

「不行啦!!選擇裡面沒有"不要"這一項,你一定要選一個」我很堅持。

「那你選哪一個?」金雞秉著"女士優先"的禮貌讓我先選。

「我選被龍捲風捲上天,說不定掉下來的時候會落在一堆鬆軟的稻草上,還有些微存活的可能。」這麼簡單的問題為什麼會不知道怎麼選咧?

「那我跟你選一樣。」真是沒創意的回答。

「不行哪!!你不可以學我,你要選不一樣的。」現在只能選海嘯還是選地震。

「‧‧‧‧‧‧我選不要死」還真是堅持不妥協的金雞。

「吼~~~~~~」每次都不配合我的問題做答,實在亂沒意思的。

前幾天讀到sofie的文章,想到每次和金雞一起搭飛機,他總是很怕飛機會出問題,不能安全抵達目的地,我也總是安慰他說兩個人一起死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但既然他開了這個話題,我的腦中又蹦出一堆靈感。

「假設這是一架註定會失事的飛機,如果你可以選的話,你想選飛機撞山、還是機身被雷擊中爆炸、還是兩台飛機在空中相撞、還是飛到一半突然機身解體、還是引擎故障導致飛機墜海、還是‧‧‧‧‧‧?」唉~我這個人真是狗嘴裡吐不出象牙。

「我都不要選,我不想死!!!」討厭!!每次都是千篇一率的回答,真是夠無趣。

我承認我很無聊啦,老愛問這些有的沒有的,但是我的問題真的有這麼難回答嗎?好歹我也提供了好幾個選項給金雞選擇呀。這個問題我選飛機突然解體,至少死得不知不覺,不用承受身體上的痛苦與心理上的折磨。那你呢? 可別說你跟金雞一樣答非所問,選擇"我不要死"喔。

    

(耶誕節的腳步越來越近,粉紅豬化身耶誕小天使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URE&aid=1445124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客居矽谷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
2008/02/11 04:05
好可愛的粉紅豬,長大 定是美人一個

安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樣的老婆
2008/01/06 04:12
是滿有趣啦, 可是不是壓力會很大嗎?! 動不動就問人家要怎麼死?!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魯的答案
2007/12/28 11:58

跟付馬一様

偶不想屎))))))))))))


CA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星雲大師說 ! 不怕死,只怕痛 !
2007/12/19 13:31

人皆有一死! 有人被折磨,有人痛快死 !

有沒有不痛的死法 ?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吧
2007/12/17 01:19
我選 會死

只要死得輕鬆不痛苦

但是 有條件的 :

將來投胎 要跟粉紅豬一樣漂亮口愛

有爸爸媽媽 好多人疼愛

還有一個很美 又好命的姑姑

把我當心肝寳貝 !!!
好命公主(ALLURE) 於 2007-12-17 17:35 回覆:

我也希望可以死得輕鬆不痛苦.....然後下輩子又投胎成人人都愛的心肝寶貝


謝謝恰恰的耶誕祝福.....多倫多真的下雪下得好厲害....難怪我那個也住在多倫多的堂妹都說每年耶誕節.....多倫多都是white christmas

預祝你126的簽書會圓滿成功.....雖然不能提前預購.....但下次回台灣我會去買一本來看的


Eliz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選擇~
2007/12/16 20:03

欣賞粉紅豬的胖臉蛋~好可愛ㄋㄟ

她的臉真像是用圓規畫的!


⋯⋯⋯⋯⋯⋯⋯⋯⋯⋯⋯⋯⋯⋯⋯⋯⋯⋯⋯⋯

發自內心的善念善行

就是此生最好的修行
好命公主(ALLURE) 於 2007-12-17 17:30 回覆:
粉紅豬的臉真的很圓.....我爸都說比圓規畫的還圓

彣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是太無聊了喔!
2007/12/16 16:55

跟我女兒一樣的磨人精! 很煩ㄋㄟ! 哈哈!原來是太無聊了喔!


..⌒☆♥ 星星小築 ♥☆⌒..♥ 施比受更有福喔! ♥
好命公主(ALLURE) 於 2007-12-17 17:28 回覆:
真的就是太無聊才會淨想這些有的沒的五四三.....若是不無聊就想不出這些「如果你可以選的話.....」的問題了啦

*菜菜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12/15 23:35

怎麼選都是死吼><

太悲情了啦!


http://yes7asia.pixnet.net/blog
好命公主(ALLURE) 於 2007-12-17 17:26 回覆:
不要想得這麼嚴重嘛.....放輕鬆.....當作玩一個無聊的笨遊戲就好了啦

未央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12/14 16:07

因為你比較聰明,也離清水寺比較近,偶是笨出名的,你豬道了不是嗎?偶現在大肚婆,光這樣就可以整了,我也不用太花腦筋想啦,不然你也去懷孕,這樣你可以一整就可以九個月,多爽!

要智慧財產權?你是要我在整我家扁小隻時,還要告訴他:老公,我整你的方法都是跟好命公主學來的....

你不怕我老公去找你報仇?別忘了,他算常回去日本的!

你老公己崩潰了,你還要他崩潰再崩潰?太狠了,你家金雞萬一沒金子給你花,你就慘了!

(咱們老這樣亂整老公,以後會不會害日本男人不敢娶台灣女子?懷疑

粉紅豬原來是真胖實肥的健康寶寶!真的太頭好壯壯了,敢問粉紅豬吃什麼吃這麼壯?!懷疑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能棄權?
2007/12/14 15:49
好啦, 我要被大象踩成漢堡寶!  高興了吧!
好命公主(ALLURE) 於 2007-12-17 17:25 回覆:

被大象踩成漢堡寶? 窩~~~Moody好勇敢喔

如果真的要選的話......我選被蟒蛇捲死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