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環集團蔦屋書店台中店全新開幕!看的我都想去台中租屋搬去住了!
2018/06/01 12:11:37瀏覽32|回應0|推薦0

買東西時有時種被某一句廣告台詞燒到,租屋也是一樣,有時落腳地點不肯定在台中租屋或台中以外縣市時就看到中環集團蔦屋書店台中店全新開幕!!由中環集團得利影視轉投資的「TSUTAYA BOOKSTORE」台中市政店在台中七期重劃區的T&R商場盛大開幕,我超喜歡蔦屋書店的阿~沒想到竟然要在台中開幕了阿!

中環集團董事長翁明顯、台中市市長林佳龍、株式會社TSUTAYA社長中西一雄及CAFÉ COMPANY社長楠本修二郎,都到場參與開幕。中環集團董事長翁明顯致詞時提到,從台北信義區到台中,從100多坪到300多坪更寬敞的空間,期許藉由「TSUTAYA BOOKSTORE」台中市政店的開幕,將Book & Café獨特的life style提案給大家,讓大家擁有更好的閱讀空間及用餐時光。

再加上,最近這幾年台中的建設和發展非常有感,政府官方統計人口淨流入直直攀升,房價租屋價格也直直漲。建設方面國家歌劇院和秋紅谷,七期建設有國際一級城市的規格加上捷運快蓋好了,完完全全就是要起飛的節奏,讓魯魯想到台中租屋打拼。

而且,想租屋的話我也有口袋的推薦業者呢!每次要搬家時我都會找大管家租屋,大管家房屋網的包租代管服務,深深抓住有閒置空屋想出租又懶得管理的房東的心,就連中央政府也為包租代管盡一份心力,目前所推動社會住宅政策廿萬戶目標,其中十二萬戶興建、八萬戶包租代管,包租代管試辦計畫一萬戶由六都配合辦理,臺南市分配一千二百戶,市府都市發展局一月與顧問公司簽約,由業者提供一千二百戶專業出租管理免費服務名額,有閒置空屋想出租又懶得管理的房東可把握機會接洽。

看到蔦屋書店開幕真的好羨慕的阿~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