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己進行土地買賣千萬要小心!小心成了冤大頭!
2018/06/08 16:44:29瀏覽36|回應0|推薦0

爸爸在桃園有留一塊土地給我,但是我不懂土地買賣,就委託我朋友幫我處理。朋友跟我說我這土地市價大約一坪5萬,我就想說山上的地,不賣我也不知做啥,不如就請懂土地買賣的朋友幫我賣了他,錢不無小補,落袋為安。沒有想到在多年後,我才知道這筆土地買賣,我被坑走多少錢....

原本朋友跟我說一坪5萬,我還感激他,沒有想到我那土地,ㄧ坪是30萬呀!!難怪當初我說要給他ㄧ些傭金,他還大方的說不用,說好朋友這點忙是應該的,沒有想到我那150坪的土地,就這麼活生生的,被他拿走了3千多萬呀!!!這個花錢買的教訓,實在是讓我心如刀割阿....

『住者有其屋、耕者有其田』,乃國父手著三民主義之民生主義中,重要理念及追求目標,而『住』乃食、衣、住、行民生四大需求之一,住商兩個字代表著不動產主要的二類產品-住商及商用不動產,簡稱住商,是國內第一家引進歐、美、日不動產經紀業,店頭式連鎖經營know-how並加以本土化,自此住商將台灣地區的不動產交易通路推向國際化的水準。

今日,住商跨過而立之年,表現出長期穩定的經營成績,不僅證明了永續經營事業體,更表現出這一路走來,所有住商加盟夥伴的同心合力,才能淬鍊出今日鼎足經紀業界的鑽石級品牌。 想到土地買賣、房屋買賣、土地租認...等,您一定會第一個想到住商不動產!一步步深耕房產領域的專業,深獲業界與大眾肯定,隨後產更進一步開創了不動產經紀業營運服務新模式,帶領台灣不動產經紀業市場邁入新的里程碑。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d4bc7e9&aid=112336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