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的綻放
2016/09/14 10:11:28瀏覽93|回應0|推薦0
早晨起來,睡眼惺忪的拉開窗簾,外面昏沉的天,下著細密的小雨,就像一張還沒撩開的雨簾。走出屋外站在陽臺駐足靜看,回想過去曾經的我還在大學讀書的時候,記得那時因為激光脫毛中心學校離家不是特別遠,每次星期天回學校大都有小雨相伴,此刻想起離那時已有5年之久。

  “你在幹嘛呢?”思緒被朋友拉回了現實,他看著天可能也是被外面的雨景感染吧,靜靜的說:“你覺得人生的意義是什麼?”,看著面前下著的細雨,從天而降再落在地上消失不見,我隨意接了句“可能是為了完成使命吧!”。

  世間萬物都會經歷生老病死這個由生漸死的過程,就像雨滴,在天上形成落下,再落到地下,給世間帶來清新和活力,完成了雨滴的使命。再如,那逝去的爺爺輩的人,當然nu skin 如新每個家庭情況不同,平凡或不凡,但是都把自己一生奉獻給了家族不是嗎?無論花開花謝、雲卷雲舒還是太陽的東升西落等等,世間萬物都在有限的時間實現自我價值,努力完成自己應該的使命。那麼到這裏,我想人來到這世上,不管高低貴賤,生命的意義都是為了完成自己的使命,在自己的能力範圍之內明白需要做什麼,然後盡一輩子去完成,那麼你的人生就是充實而美好的。

  少點抱怨,多點行動,生命需要行動,我們都活在自己的長期計畫中,也活在當下,多慮自己未來和過去並沒有實際意義,趁現在還年輕,明白自己在做什麼,需nuskin 香港要做什麼,去拼去闖,那麼生命就有意義。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6607298&aid=7430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