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醋美白的美容作用及用法
2017/10/19 10:43:02瀏覽84|回應0|推薦0
白醋嫩膚

將白醋和水按照1:3的比例稀釋後搖勻,導入容器後備用。每天洗臉後,用手掌將容器中的白醋水拍在臉上,用量無需太多,感覺整個臉都濕潤了就行,早晚各一次即可。獲美國FDA及歐盟認可的Restylane瑞然美透明質酸療程效果,能有效修飾輪廓、補充肌膚水分,適合填充下巴﹑鼻樑﹑蘋果肌﹑淚溝。

白醋減皺

睡前洗臉後,取湯勺按醋與水1:3的比例稀釋後,用棉簽蘸飽,在臉部皺紋處輕輕塗抹,再用指肚稍稍按摩數次,隨後洗淨,可有效改善臉部皺紋。

白醋潔膚

將白醋和溫水按照1:20的比例倒入臉盆稀釋,然後將臉部和雙手浸入盆中洗臉和手,5分鐘後改用清水洗淨,每天用此法洗臉洗手,可保持皮膚光潔、細膩,起到皮膚美白永葆青春之功效。

白醋祛斑

將白醋搗入中藥白術適量調和,密封浸泡一星期。每天洗臉後,用其擦試面部長斑的地方,日久可令雀斑逐漸消除、隱退。

白醋驅倦

在浴缸的溫水中加入1~2湯勺白醋,用於沐浴。皮膚通過浴缸中的溫水擴張毛孔,吸收醋酸養分,不僅可去除老化的角質層,而且可以消除疲勞,煥發精神。nu skin 香港是一家專門針對抗衰老問題而存在的香港公司,裡面項目採用的是全新抗衰老科技,根據用戶各項肌膚檢測出來的皮膚特性提供不一樣的護膚品並且還有針對身體各個項目提供的一系列精品產品。

白醋美白的美容作用及用法

白醋美髮

洗發時先用中性洗發液洗發,再滴入適量的白醋至溫水稀釋進行漂洗頭髮,20分鐘後用清水沖洗,長期使用可使頭髮烏黑亮麗、柔軟光澤。

白醋抑屑

睡前按照白醋和水1∶1的比例調勻,將醋液塗抹於頭屑生長處,並揉搓發根部,10分鐘後清水洗淨即可。此法可有效抑制頭皮屑生長起到治屑之功效。

白醋美容配方

1 白醋甘油保濕方

將白醋、甘油、一兩黃芪混合調勻,睡前塗抹於皮膚可有效保濕,由於這個配方保濕效果非常好,可以不用再塗護膚霜;對於膚粗黑者,可按照白醋和甘油2:1的比例混合,搽於皮膚,一日2-3次,可減少黑色素沉積,使皮膚濕潤。約一個月後皮膚即可細膩白嫩,潔淨光滑富有彈性;對於皮膚乾燥瘙癢者,可按照白醋和甘油4:1的比例混合,在溫水洗臉或洗澡後毛孔打開、皮膚未幹時,塗於皮膚上即可.

2​白醋祛痘方​

按照白醋和黃瓜汁1:1的比例調好,洗臉後塗於臉上10分鐘後洗去,一日3次,半月後即可見效。.

3​白醋蜂蜜減肥方​

按照白醋和蜂蜜1:4的比例調勻後與飲用水兌飲​​,兌飲比例因人而異,已入口後沒有刺激感為佳。服用方法為早餐前20分鐘空腹喝,中餐和晚餐後立刻喝。

​小貼士:挑選白醋時要選擇經大米,高粱,黃豆等加工而成的(注意看一下商標,一般都標明酸度),不建議使用果醋,因為果醋是保健醋,相對於減肥就遜色些。nu skin 香港是一家專門針對抗衰老問題而存在的香港公司,裡面項目採用的是全新抗衰老科技,根據用戶各項肌膚檢測出來的皮膚特性提供不一樣的護膚品並且還有針對身體各個項目提供的一系列精品產品。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6607298&aid=108819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