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皮膚缺水幹燥怎么辦
2018/09/28 14:33:48瀏覽194|回應0|推薦0

心提示:夏天即將過去,秋天就要到來。而到了秋天,皮膚最容易遇到的問題就是幹燥缺水,那么皮膚缺水怎么補水最快?皮膚缺水幹燥怎么辦?下面跟愛秀美小編一起來看看,如何解決皮膚缺水問題!

  夏天即將過去,秋天就要到來。而到了秋天,皮膚最容易遇到的問題就是幹燥缺水,那么皮膚缺水怎么補水最快?皮膚缺水幹燥怎么辦?下面跟愛秀美小編一起來看看,如何解決皮膚缺水問題!

Moisture Surge™ Hydrating Supercharged Concentrate深層特效水嫩補濕精華,由於深層特效水嫩補濕的clinique 精華內有一顆顆水珠, 所以又名為爆水珠珠精華。

  皮膚缺水勤用潤膚霜

  在秋冬季節,天氣幹燥,空氣含水量降低,皮膚很容易幹燥缺水。比如,皮膚發紅、發癢甚至起皮,就是嚴重缺水的跡象,這時候應該怎么辦呢?

平時我地用Moisture Surge大多會當作日常補濕面霜使用, 但原來佢仲可以用作鎖水保護膜(塗上所有clinique面霜/clinique 精華後再塗上一層成為保護膜), 或者妝後補濕用。

  皮膚缺水首先一定要做好每天的保養工作,比如每天定要塗潤膚乳和潤膚霜,在夏季,很多時候塗個潤如乳液就能起到保濕的作用。但是,到了秋冬季節,除了潤膚乳,後續還要加上潤膚霜才能真正起到保濕的作用。愛美的美眉們一定不要偷懶,潤膚乳和潤膚霜一起用起來!

  皮膚缺水怎樣去角質

  皮膚缺水除了要做好日常保濕工作外,還有一點要注意,就是定期去除角質。雖然我們每天都會洗臉,但是由於新陳代謝的原因,我們的皮膚時間長了還是會形成角質層,而這些角質層會阻礙護膚品的吸收,令保養工作事倍功半,得不償失。所以,想要更好的保濕,一定要一周去一次角質。

小編嘗試在手背上推開clinique 精華,吸收速度真的超快!零油分配方一點也不會有黏笠感呢~而且肌膚即時感到充滿了水分,摸上去更有柔滑的感覺。

  皮膚缺水勤敷面膜

  皮膚缺水最迅速有效的方式非敷面膜莫屬。尤其是在皮膚發癢、脫皮的情況下,一定要每天敷面膜。而且,缺水的皮膚在剛敷面膜時會有刺痛感,說明缺水幹燥情況真的很嚴重。那么,這時候一定要連著敷三天面膜,然後做好後續保濕工作。皮膚缺水現象就會好轉很多。

專業提供真皮梳化,廚櫃,組合櫃,等傢具,本公司1986年創辦以來受到顧客一致的好評,以專業的技術,上乘的質量,良好的服務,與時俱進為廣大顧客提供優質產品.

  當然,敷面膜最好選擇補水保濕效果的。其實,很多時候,我們的皮膚只要做好了保濕工作,無論是斑點還是細紋都能得到很大的改善。

  另外,在秋冬季節敷面膜,可以將面膜在溫水裏泡一會兒,然後再敷,這樣對皮膚的刺激性更小,有條件的美眉,一定不要吝嗇每天敷個保濕面膜,相信整個秋冬季節,皮膚都會水水嫩嫩的!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6607298&aid=116797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