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藻牛奶面膜怎麼調
2017/03/16 11:42:00瀏覽147|回應0|推薦0
海藻牛奶面膜怎麼調?

首先,準備好20g的海藻顆粒和適量的純牛奶。其次,把海藻顆粒跟適量的純牛奶一起混合攪拌,建議大家不要一下子倒太多,要慢慢的增加牛奶的量喲,不然太稀了就不好敷臉了。最後,攪拌好之後最好放上5分鐘再敷臉,大約敷20分鐘就可以了。建議大家剛開始做時每星期敷1-2次,以後就換成每星期一次,畢竟面膜不是天天敷效果就會好的。近日,剛巧去了歐亞美創國際容貌創造協會試了一個美容護膚療程,跟大家分享一下!

廣告大家在敷海藻面膜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品質比較好的海藻喲,一般還的海藻都呈暗紅色,有些像褐色。因為好的海藻能夠出更多的骨膠原,對肌膚有大大的好處喲!

海藻牛奶面膜怎麼調 美容護膚

上文已經教大家怎麼調海藻牛奶面膜了,下麵為大家介紹海藻與牛奶面膜的美容護膚功效。近日,剛巧去了歐亞美創國際容貌創造協會試了一個美容護膚療程,跟大家分享一下!

功效一:去皺。經常用海藻牛奶敷臉可以消除臉上的皺紋,讓自己的肌膚非常的有彈性和緊致,就像回到18歲時的肌膚狀態。

功效二:對黑斑有修復作用。海藻牛奶面膜可以修復因睡眠不足、暴曬等引起的黑斑,讓黑斑剛剛出現,就馬上把它消滅掉。由英美分子生物學家共同研發,ONE FIT+減肥療程,讓身體躺著也能運動燃脂﹑修美線條﹑鍛練肌肉,1次療程即可燃燒5,000卡路里,2次療程更可勁減達12吋,高強度、省時、無運動創傷,深受一眾世界級運動員愛戴。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6607298&aid=9663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