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21
應對病重的親人,如何自處和心理建設
不分類不分類 2022/08/30 18:30:24

疾病

應一個朋友關於家屬“情況不容樂觀,我們將怎么面對這個時期的老人臨終關懷”提出的問題,我寫了本文。

由於充分考慮人們都或多或少會應對臨終前需要注意的事項,我就把這個一部分梳理來給大家。幫助自己,坦然面對討論的話題不僅更英勇,並且更高效。

家人病重,也許能挺過去,也許不可以。

特別是在親人的年紀非常大時,拖個一兩個月,最終曆去世,或是忽然回光反照後———一下子仿佛好啦,精神實質也好了,覺得奇跡發生了,實際上這就叫回光反照——這時候,家屬針對病重

工作人員的高度關注,其實也就進入了老人臨終關懷的范圍。

1)你要學會“寬慰”

臨終時,應用宗教信仰的寬慰,會讓臨終前家屬至關重要。

留意,不必勾起它的害怕,對世界的依賴,對自身的悔恨,對從前的沉迷,對身亡擔憂,對子女的愧疚。

而是應該引起他對自己的自信,義無反顧,對危疾保險比較容,對愛人的學會放下。

記牢,就算眼淚流出去,不要難過,離開是由於去,並不是離。

這份愛始終不曾離開,他存在過完的記憶力亙古不變的被存留。

他完全留在你要視覺記憶時光裏,也絕對拿走了他自己的旅程。重視離開,容許離開,是家屬最主要的信仰。

2)留意49天

離世的七個七天內,其實就是49日內,就是他的視覺記憶一個家庭的最密切的最終階段。

能夠跟其他親朋好友相互交流他,但通常是感激和認可——感激他的存在,信賴就算他走了,大家依舊可以度過我們的一生。讓我們從來不孤單,她在此外的旅程以其它的方式倍伴大家。

在整理它的的遺物時,需要學習了解他的一生,站在一個更人本的視角———人團本的視角就是指:這個人是一個人,熬過這世界,經曆過一些什么,留下來了一些什么,不必斥責或是評定,而

只是觀察和敘述,就像你看看一個外星,它是怎樣所產生的,怎樣發亮,怎樣問世性命,怎樣泯滅。

人團本的視角中,規定我們只是認可她們以自己的方式存在,及其存在的證據——而非只是一個家屬的視角。

假如此時,您有眼淚流出去,麻煩你也選擇容許他們,由於你也更加需要立在人團本的視角對待自身的一言一行。

3)解決自己的心情

應對臨終病人,解決自己的心情才是重要的。

由於,“將要失去的害怕”是一切的最底層心態。

擔心,失望,孤獨,無可奈何,乏力,濃濃分開的憂傷充滿著健在大家的感情土壤層。

這時候,別害怕!由於你其實比你想的更英勇,都比你自己想的更有力量,這便是人們生存至今的緣故——大家在自願醫保扣稅時,往往沒有我們以為的那般艱苦極其——你能渡過這個坎的。

經曆了親人離世得人,才能確實明白什么是好好活著——應對過死亡的人,也會更加展現出存有的溫馨。這一點,請相信自己。

4)不要逃避。

實際上,躲避心態是家屬很容易出現的。

或許某一次病重並不等於再也不見。

但,每一次,我你都要告誡我們一定要做好演習,就算終究會天之再也不見,只當他來其他星體旅遊了。

家屬給自己穩定期,需要三個月到時間一年時間,主要取決於親人的水平,假如是直系血親最少考慮自己的穩定期必須一年到三年時間。

由於,他們的親人的重新構建,也代表著兩買保險新構建。

與其說是接受,送行大家將要故去的親人,不如說是為你自己再次融入並沒有它的日子尋找一種新的整體規劃。

記牢,這並不等於絕情,這恰恰是天地萬物最多情!

由於,愛我們的他們,也是希望大家一切都好,有著他們的新的人生感受。

最新創作
應對病重的親人,如何自處和心理建設
2022/08/30 18:30:24 |瀏覽 10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What is motor circuit?
2022/07/23 16:48:44 |瀏覽 12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激光脫毛的誤解在哪?
2018/10/14 16:26:23 |瀏覽 14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夏季脫毛有什么方法?
2018/10/10 12:27:18 |瀏覽 26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皮膚缺水幹燥怎么辦
2018/09/28 14:33:48 |瀏覽 19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