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意識神曲》首部曲19-2
2018/01/17 12:32:04瀏覽352|回應0|推薦5

這是一個很特殊的時代,既是末法時代,又是新時代的初始,選擇這時候降臨地球者,本身靈性自有其欲進化的生前計畫,在這時代所遇到的困難也必然具較高難度然而一旦在這混亂時代,持正向思維,並感染其他人,就有機會再上升另一維度,進入新時代。首先要讓自己意識能量正增強,能散發正能量予世人就有機會改變世界,進入新時代

19   

    母娘示意覺天行介紹與會者,首先介紹造物者、瑤臺老母娘、外星人須攲愛和他自己――來自另一度空間的如來。

    須攲愛這時才知道原來覺天行來自天界第三十天,心想:「莫怪造物者、老母娘會賦予他這樣艱鉅的任務!」

    這些領導者可能都沒想過自己有一天會被宇宙造物者接見,都有點愣愣呆呆的樣子,不知如何說好。

    老母娘看這樣子,笑笑地說:「你們都忘記當初你們的生前計畫了?」

    其他人都不動聲色,只有美國領導者比較熱情的回應:「什麼叫生前計畫?」

    「就是生命藍圖,每個人要轉生為人之前,都會和自己的主神或指導靈討論,這一世到人間的課題與任務。你們都頗有大志地說要完成世界全人類意識的淨化與進化,促進人種融合。但你們自己現在都已經被魔界影響思惟了,世界動盪就在你們一念之間了。你們行事要更加小心才行。」

    這幾個人看來並未被說服,造物者在他們腦中點了幾個畫面給他們看,用影像顯現未來二十一世紀末,他們的國家及地球的發展給他們看。但這些領導者主觀意識很強並不容易被說服,畢竟無神論者要相信造物者、神明的存在是很難的,即使有信教,相信神的,也只是形式,有點葉公好龍的感覺,像「造物者」這種也只是一個辭彙而已,怎麼也沒想到真有其存在。

    話說,因為一般人是不可能見到造物者,更不相信有造物者的存在,造物者說:「我既創造這宇宙與各式各樣的人,你們就都是我的孩子,很多人不知道我,正因為我創造這宇宙只為了讓人體驗生命而已。

    你們體驗到的就是我所體驗的,賦予你們自由選擇權,正為了讓人類可以毫無拘束的完成自己。但看到這世界的未來,我不忍心人類遭受到的痛苦,希望人類文明可以突破,所以今天找你們過來。」

    看大家面無表情,造物者在他們的意識裡秀出宇宙的樣貌,一幕一幕地介紹:「人類住的這個銀河系只是我所創造宇宙系統之一,另外由這個往外擴展都有無數個數不清的銀河系,每個銀河系都有不同的生物,不同的生命階層,不同的生命課題,並且宇宙設定是互不侵犯,互不往來。

    我不希望人類跨越界限,侵擾到別的生物的生活系統。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1e5885e&aid=109933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