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東區必吃餐廳有哪些?
2019/06/20 17:02:48瀏覽96|回應0|推薦0

我計劃下周末要和朋友去台南玩,整個好期待!因為我上一次去台南是小時候的事了,根本沒什麼印象。常常聽說台南的美食很多,吃都吃不完,最常聽到的就是牛肉湯、剉冰、還有丹丹漢堡,這次終於要去台南玩,我決定來做點功課!因為這次是住在台南東區,所以我想找一些必吃的台南東區聚餐餐廳,整理了以下幾間跟大家分享,如果有推薦的也可以回應一下喔!

 

毛房 蔥柚鍋 ·冷藏肉專門

這家火鍋特別的地方在於,它的店內環境很美,是老式房屋的風格,

很文青和懷舊的感覺,感覺在這種古色古香的地方吃飯超級有氣氛的!餐點的部分聽說他的松阪豬肉非常好吃,吃起來口感很嫩又很新鮮,湯頭好喝沒有負擔,或許對吃重口味的人來說湯頭味道篇清淡了一點,但是真的很真材實料的感覺。衝著它特別的店內裝潢,我就決定要去造訪一下了。

 

毛丼

這家是吃日式丼飯的餐廳,很適合多人聚會,有很多種類的日本酒可以選擇,好吃又有趣,聽說柚子海鹽青酒不錯。丼飯的料和量都很足夠,而且很新鮮。雖然價位偏貴,一個人吃下來可能要1000多,但餐點新鮮好吃還是很重要。

 

碳佐麻里

這是一家燒肉店,肉的部分很多人推薦他們的和牛,聽說愛牛的人一定要去他們家吃吃看,牛的各個部位都不會放過。他們的食材新鮮,服務生態度好,店內的裝潢也不錯,整體來說是CP值很高的一家店。

 

小方舟串燒酒場

這是一家串燒店,串燒店除了食物好吃以外,也很注重氣氛的營造,聽說這間店的背景音樂好聽,燈光美、氣氛佳,在那邊吃串燒配著酒真的讓人很放鬆。而且他們的餐點好吃,上菜速度快,是很適合聚餐的地方。

 

台南-轉角西餐廳

如果想要吃高級一點的餐廳,生日聚餐等等可以考慮這家,這家餐廳的服務很貼心,聽說孕婦還有特別的枕頭可以靠背呢!他們的牛排份量很夠,肉吃起來也不會很乾,而且店內整體給人很舒服的感覺,如果想要享受愉快的聚餐可以試試看這家。

 

以上就是我整理的台南東區聚餐餐廳推薦,大家歡迎一起來交流喔!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f857fc0&aid=127608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