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abra Elite 4 Active ANC真無線藍牙耳機 開箱文
2022/10/18 18:50:18瀏覽84|回應0|推薦0

大家應該不敢相信 安安之前一直是用有線耳機 (是不是有點跟不上流行XD?)

直到最近 終於購入我的第一個藍牙耳機!! Jabra Elite 4 Active!!

今天來幫大家開箱一下

我是在EEVO+這個網站買的 看到他們有在打75折

原本要$3990 我買的時候只要$2992~ 賺到賺到

為什麼會選這款藍牙耳機呢? 因為我平常很熱愛運動XD

這款耳機是主打運動族群使用的 去實體店面試戴過也是真的舒服 就入手了

打開包裝後~

有一條Type C的線 還有不同大小的耳塞

買藍牙耳機最怕戴起來耳朵會不舒服

附上不同size的耳塞我覺得很貼心

我買的是薄荷綠的耳機 這顏色我真的愛了

配上霧面的材質超有質感!! 觸感很好~~

我自己覺得戴著薄荷綠的耳機 還滿有型的 可以幫整體造型加分

耳機背後有Type C的充電孔~

--------------------------------------------------

整體的使用心得

我覺得他配戴起來很舒服 這也是我會想選它很大的原因

戴起來很貼合 穩固

就算上班戴著它好幾個小時 也不會有異物感 

而且戴著它跑步、跳有氧舞蹈XDD 也不會脫落 覺得很強~~

它有IP57的防水防塵設計

所以 戴著它的運動 不會一直擔心 流汗會害耳機壞掉

音質方面 

我試聽過我朋友的AirPods

說真的 音質比AirPods還要好

但是價格卻沒有比AirPods貴 光這點就讓我覺得我買對了

Elite 4 active的音色 我覺得著重在重低音多一點

我平常喜歡聽饒舌歌 和獨立樂團的抒情搖滾

用 elite 4 聽 鼓聲還滿震撼、有力度的

讓我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至於降噪的部分式全自動 但想調的話 也是可以自己調整的

平常上班戴耳機的話 降噪程度大約調5就差不多了

如果是室外慢跑的話 可以調6-8之間~

整體來說 我覺得是CP值滿高的一款耳機

推薦給有在運動的你各位~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f857fc0&aid=177301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