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想創業!免費POS系統推薦給你~
2019/04/24 16:28:59瀏覽35|回應0|推薦0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都有創業夢呢?因為對創業開店很有憧憬,所以有稍微研究了一下開店需要什麼東西。我發現對創業開店來說,POS收銀機系統是很重要的。什麼是POS收銀機?如果你去傳統小吃吃飯,點餐都是用紙筆寫的,如果電風扇不小心風太大,紙可能還會被吹走,而且晚上結帳的時候,帳還可以東漏一筆西漏一筆,不是很方便。如果有了POS系統就可以改善這樣的問題喔!

今天我要來推薦大家免費的雲端POS系統!什麼是雲端POS系統呢?大家回想一下去餐廳吃飯的時候,有些餐廳的服務生會拿著一個Ipad站在你旁邊點餐,那個東西就是雲端POS系統。服務生可以透過那個Ipad直接輸入客人要點的餐點,還有對餐點的特殊需求,例如要不要加辣,飲料要不要去冰等等。最重要的是,在點的同時,前後台的資料可以同步,不管是在交易時間上還是人力成本上都大大節省了呢!

現在市面上的雲端POS收銀機系統有iCHEF、肚肚POS、POSKY。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小資族想創業的話,可以考慮POSKY,因為它是可以免費安裝的喔!POSKY的月租費用是0元,而iCHEF、肚肚POS月租費都要1,500以上,如果用POSKY,長期下來可以幫公司省很多錢呢!而且POSLY適用於餐廳、手搖飲料、跟零售業,iCHEF不適用於零售,而肚肚POS只適用於餐廳,相較之下POSKY的彈性比較大。而且對於前後台整合的操作方式,POSKY可同時操作,而iCHEF和肚肚POS需分開操作,相較之下較不方便。

 

對於跟我一樣想要小資創業的人,POSKY這款免費的雲端POS系統推薦給你!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f857fc0&aid=126073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