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件團體服訂製的服裝,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簡單!
2019/02/27 11:53:50瀏覽177|回應0|推薦0

不知大家有沒有過找團體服訂製廠商的經驗?說實在的,現在團體服的廠商那麼多,要找到好的團體服訂製廠商著實不容易。之前我也有在服裝產業工作的朋友,他就說他覺得團體服訂製這一行真的蠻吃虧的,台灣人很多人都會覺得隨便就好,非常的不尊種重專業。

這些聲音對於那些專業的服裝業者來說,就是所謂『不尊重專業的聲音』,很多服裝的工作者也分享,很多人都以為只有「需要設計」的服裝需要思考,認為那些上班常穿的團體服,對設計師來說就是不用訂製、不用打版、不用思考的廉價團體服。以一件簡單的團體服訂製來說好了,明明這一件團體服也會成為公司的品牌形象,卻很少有公司會跟他說,要那些設計業者多花點心思。很多老闆都會是說「上班穿的衣服而已,幫我簡單設計就好,隨便做做沒有關係。」每次一聽到這種話,讓不少設計師都會忍不住覺得......

那你的公司要不要也隨便做做就好?

我自己本身也有在工作中,接觸過一點設計,雖然不是製作衣服的設計師,但是我想我對設計這一塊也是多少瞭解,身邊有些真的在從事服裝設計的工作者,也都經常會抱怨很多客戶不尊重專業。除此之外,我自己也上網爬了一些文,才知道原來一件好的團體服訂製設計,不建議出現任何圖案或飾物。

當然,團體服款式上要雅。商界的團體服總的要求是雅氣端莊。既突出自己的實用性,又應當有意識地使之傳統而保守。我最後找到的是這間崧育制服,他們有自己的工廠,並且擁有多年的服裝製作經驗,追求完美與尊重客戶需求。並且也專業顧問傾聽您的需求,劃出最適合您的方案。從生產到出貨都嚴格控管,始終堅持以「專業、品質、服務」,不斷追求完美,努力能讓客戶滿意與認可。

崧育制服有限公司
電話:03–4962411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陸橋南路42號
E-mail:c4961097@yahoo.com.tw

參考來源:每日頭條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f2448e1&aid=12501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