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找防靜電的工作服,桃園的崧育制服評價如何阿?
2018/12/18 12:36:09瀏覽196|回應0|推薦0

最近朋友的公司想找可以比較防靜電的服裝材質,他說他們公司有一個部門最近想換工作服,想找相關的桃園制服廠商,看到了崧育制服,但不曉得他們家的評價如何,所以來問問我,因為我的工作經常會接觸到一些服裝的廠商,所以我朋友想透過我打聽一下吧~

崧育制服之前身邊也有蠻多朋友,有行銷活動或是路跑活動時,聽說蠻多業者也都會找他們家做一些活動的工作服或路跑的服裝,不過,關於防靜電的材質,我還真的沒有涉獵了!我後來也幫我朋友上網找了一些資料,才知道原來我們身邊很多的工作人員,都在每天使用穿戴防靜電工作服。

最常見有能源類行業,加油站、煤氣站等企業員工的防靜電工作服,以及那些大型的能源公司,石油化工,燃氣等行業領域都會需要使用防靜電工作服。防靜電工作服對於這些行業作業人員的安全保護意義非常重大,這要是沒有上網查一下,我還真的不知道那些工作服是有防靜電材質的呢。

在更深入的去瞭解後,才知道原來有很多產業都需要防靜電材質的工作服,除了能源與石油化工領域,還廣泛地使用於電子、製藥、微生物工程、光學儀器等行業,這些行業生產環境多數存在危險性或者是獨特性,從業人員必須穿着防靜電工作服,目的是防止潛在的火災或爆炸事故以及在某些特殊作業環境下的清潔防塵需要。

不過查了這麼多資料,我看崧育制服官網上不少工作服,感覺也像是防靜電的材質,但又實在很不確定,只好叫我朋友自己去問一下店家了。不過,我也告訴他就我所知,崧育制服的品質不錯,而且也有不少傳統或中小企業會找他們訂製服裝,但我也建議他服裝的細節要溝通好,不然雙方之間很容易在服裝認知上產生落差。嘛,覺得我也是仁義至盡了,至於要不要做,就看她自己要不要了吧~

崧育制服有限公司
電話:03-4962411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陸橋南路42號
E-mail:c4961097@yahoo.com.tw

參考來源:每日頭條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f2448e1&aid=12181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