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逢於相思之後 第二章 ---2-2
2007/05/19 07:42:40瀏覽257|回應0|推薦1

 曾偉明說:「晚上到查理的餐廳吃晚飯,怎樣? 」

咪咪說:「太棒了!我沒意見,問小瑩,她是稀客,貴賓。」

思瑩笑笑:「對不起,大哥,改天好嗎?我好累,只想好好睡一覺。」

「老毛病還是沒改,睡覺第一」,咪咪叫朗著,〝查理餐廳的料理很棒,保證妳胃口大開。」

「嘿!咪咪,妳忘了,當睡神找我時,再好吃的東西,也變成無味;好料理被糟蹋了,豈不是很可惜。」思瑩忍不住抗議她的好友,突然想起什麼事,問道:「借問我親愛的咪咪小姐,誰是查理?下飛機到現在,才不過幾個小時,這個名字妳大概有重複一百遍,恐怕不止。老老實實報告。」

咪咪不好意思,看她的哥哥一眼,「妳快去睡妳的大頭覺,睡飽了,我要聽聽妳在法國的羅漫史」,邊說邊將思瑩推進臥室。回頭對哥哥說:「哥哥,她是真的很累,我看得出來,麻煩妳跟嫂嫂說一聲,改明天晚上好了,小孩也要帶來,小瑩很想見見他們。」

思瑩醒來,已是隔天中午,看手錶快十二點,足足睡了十七個小時,把一星期來的累全睡掉了。室內靜悄悄,咪咪大概上班去了。她知道咪咪一定會留字條,果然在餐桌上,發現字條,咪咪要她一醒來立刻打電到公司給她。打過去,咪咪剛出去吃中飯,思瑩留話。突然感覺肚子很餓,冰箱有牛奶,蘋果和一些瓶瓶罐罐,不合胃口;打開櫃子,總算找到幾包道地的台灣泡麵,吃膩了一星期的法國菜,這正是想吃了。剛吃完,咪咪打電話回來,說她馬上就回家。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318tg1389&aid=969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