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情深處 (劇終) ------ 20-2
2007/05/05 01:43:32瀏覽212|回應0|推薦2
        就在這時候,霍志豪收到一封快遞,一看是思嘉清秀的筆跡,翠萍催他快打開來看,霍志豪唸著:

        『志豪:

        這一生,我最感謝你,你給予我的愛,一份我不敢祈望的愛,遠離是我唯一能答謝你的方法,請原諒我再度不辭而別。

        姊姊,也很感謝妳對我們母子的接納,是我們的福氣。如今維恩能回到他父親的身邊,又有妳如親生母親般的疼愛,惠恩和德恩對他手足情深的照顧,我可以放心的遠離。

        遠離只是我想要一個人好好獨自靜養,然後去從事一件我一直想做的事。

        珍重再見了。

        思嘉敬上

        附註:請看完此信後,將此信燒了吧,避免節外生枝,盼能了解。謝謝。』



        霍維恩也在同時間收到一封快遞,雙手不停地顫抖,蘇菲亞將信接過去,輕巧的撕開,取出信箋,柔聲地唸出來:

        『給我最親愛的兒子 - 維恩:

        請原諒媽媽的離去。你已長大了,又回到父親的身邊,媽媽可以放心了。加拿大公司的律師近日內會與你聯絡,在返台前,已將公司的股份委託律師移轉給你和你父親。日後,你要花更多的精力和時間兩邊往來,原諒媽媽無法協助你。

        加拿大的阿媽我已接她來和我一起住,請不要為媽媽而擔憂,和哥哥姊姊共同合作攜手經營父親的事業,才是你目前最重要的事。好好照顧所有的家人,好嗎?

        讓媽媽一個人好好靜養,你該不會忘了媽媽曾有過的願望吧。祝福媽媽能順利完成這個小小的心願。維恩,我們還是會再見的,是不?

        蘇菲亞,妳是一位好媳婦和好女兒,請幫我好好的協助維恩,照顧所有一切,謝謝妳。

        保重了。

        媽媽上



        附註:請看完此信後,將信燒了吧,避免節外生枝,是不?』



        維恩將信立刻點燃,燒了之後,立刻打電話給蘇正義。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318tg1389&aid=939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