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逢於相思之後 第二章 ---2-1
2007/05/15 03:19:54瀏覽238|回應0|推薦2

        抵達倫敦heathrow機場,下了飛機,迎面而來的是倫敦有名的霧,感到一陣舒服;四月底的倫敦,天氣昏沈,不冷中帶點涼意;她喜歡霧,在西雅圖最喜歡有霧的早晨,太陽懶洋洋地升上來,霧慢慢地散開,那色彩、景象最叫她著迷。辦完入境手續,一走出來,就看到咪咪和她的哥哥曾偉明在遠遠的地方,對她揮手不停。法國之行的累,看到他們,如見到親人般,內心一陣抽觸,眼前剎那起霧,好不容易的把淚水逼回去。

        在汽車裡,咪咪很興奮,嘰嘰喳喳的說不停,她一句也沒聽進去,只聽到左一句查理,右一句查理,她實在太累了。

        曾偉明看她一眼,說:「小瑩,妳永遠都是那麼漂亮有氣質。」見思瑩只是笑笑,又問她:「有男朋友嗎?」

        思瑩搖搖頭。

        曾偉明像似自言自語般,說著: 「誰能娶到你,誰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當年他想追求她,她說在她心目中,他是咪咪的哥哥,也永遠是她的哥哥。

        經過約兩個小時的車程,終於到達咪咪的住處。是一座古色古鄉,典型英國式的公寓,咪咪住在二樓,前面有一座不很大的公園,有好幾棵高聳的老樹,看到老樹,思瑩內心感到一股溫馨。

        曾偉明說:「咪咪就是不肯跟我住,一個人要住這裡。」

        咪咪說:「小瑩,這裡比不上妳的世外桃園,但我好高興妳真的來看我。」

        「不要多想,我喜歡你的閨房,室內佈置不錯,另一風格。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一房一廳,夠好了。我也很高興有這一機會來跟妳『擠一擠』」。思瑩微笑著說,特別在最後三個字加重語氣。

        咪咪聽得開懷大笑,還是老樣子。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318tg1389&aid=96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