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情深處 (十九) ------ 19-2
2007/04/28 07:31:10瀏覽225|回應0|推薦3
        「男的七孔流血,已死了。女的昏迷壓在男的身上。兩人身上都沒穿衣服,赤裸裸地躺在床上。有一個手機還在通話中呢?很奇怪。」何警官說。

        「那是女的打給她兒子的電話,蕭老沒對你說明這案件。先讓我們到裡面看。」蘇正義提出要求。

        「這麼多人。」

        「都是自己人。沒關係。我們會小心的。」蘇正義說。

        「我看醫護人員快出來了,你們一起到醫院去比較好。」何警官說。

        「好,不過,我看我還是到裡面先看一看,維恩,你和乾爹進去。」

        「蘇伯伯,我也要進去。」惠恩大膽要求。

        「妳不怕看到死人七孔流血就來吧。」

        「不怕。」

        「好,妳也一起進去看。」

        三人走到屋裡,立刻有一位和蘇正義年紀相當的警官走過來,開口說:「蘇老哥,你到了。」

        「蕭老弟,辛苦你了,有沒有發現什麼?」

        「這兩位是?」

        「是那位女士的兒子和女兒。」

        「我們正愁沒人可以幫那女士穿上衣服呢。就麻煩她了。」

        「惠恩,妳快去幫思嘉穿上衣服。」蘇正義說完,轉身對著蕭警官,又說:「老弟,發現什麼了沒有?」

        「那男的七孔流血,女的昏倒了。」

        「這我已知道了,我是說你有沒有發現一些比較特殊的線索?」

        「這是那女士的手機和手提袋。我已檢查過了。比較奇怪的是手提袋有兩個手機的電池。」

        「這不奇怪,是思嘉的習慣。有備無患嘛。」

        「那手機我留著,手提袋給你們,你和她的家人檢查看看,是否有丟掉什麼的?」

        「好。謝謝你了,蕭老弟。我想四處走一走,看看。」

        「好。你的經驗比我豐富,可能會發現什麼線索。」

        「維恩,這手提袋你拿著,跟我來。」

        等維恩和蘇正義走視屋內一圈,惠恩已替思嘉穿好了衣服,救護人員也已將思嘉抬上救護架,準備送往醫院急救。

        「謝謝你,蕭老弟,還有一些家人在外面,我這就和他們到醫院去。」

        「好,我們醫院見面再談。」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318tg1389&aid=924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