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兒紅之前生與今世
2016/10/03 10:16:12瀏覽733|回應0|推薦32

女兒紅

我的秘密,我的秘密

只有一個人可以開啟

只有你,只有你

可以知曉,我保有一生的秘密

只為獻給你

我將秘密終生密藏

只等你來開啟

 

我的秘密,我的秘密

只等你來開啟

柔和、純淨、清亮

晶瑩、甘香、醇厚

我不是夢幻者

我不是理想家

我只是一個單純的女子

保有我秀麗的秘密

等你來開啟,等你

來開啟這人生的奧秘

我的秘密,我的秘密

將要開啟了

多麼至美的時刻

這久醇的芳香

只為沉醉你一人

一切的醞釀

只等待有一天,有一天

我的愛,你來開啟


                                                              

前生

做了一個千年的美夢

睡了一場千載的小寐

醒來依稀在紅燭映照的洞房裡

獸香繚繞的紅帳前

親手揭開這神秘的面紗

照見你美麗的驚奇

                         

時間停駐

你的容顏不再老去,在我的記憶裡

在鶯飛花紅的江南

在長橋落日的湖畔

執子之手,許下今生

煙柳畫橋,水波渺渺

執子之手,期許來世

今世

這輪迴已千年了

在時間的長流裏

我們互相尋覓著

那熟悉的笑語

那熟悉的動作 

在廣袤的大地上

在無垠的時空裏

尋找那微妙的牽引繫絆

兩條線的交會

兩顆心靈的匯流

這一刻已等了千年之久

讓我們攜手走入川流的人群

倘佯在時間的長流裏

時間老去,此情不渝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73577&aid=73194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