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伴他 (她) 最後一段: 李察的故事 (中)
2009/03/17 04:20:20瀏覽745|回應0|推薦5
隔一個禮拜, 又到了預定要探訪李察的日子. 那天早上在路上開車時, 卻覺得心臟絞痛得厲害, 快要窒息了. 於是一邊開車, 一邊搥胸, 花了好幾分鐘, 才把自己整個穩定下來. 當時還納悶, 自己怎麼了? 回到家休息一下, 打個電話跟李察的家人確認預約的時間, 沒想到李察的小女兒珍妮對我說, "早上爸爸心跳停止了幾分鐘, 現在好了, 我們正等醫護人員來治療, 所以你今天不用來了, 這裡一團亂."

原來如此. 我跟珍妮說, "那我做遠距離治療 (distance healing), 從家裡射能量給你爸爸好了."

掛了電話, 我開始念藥師經迴向. 念完經, 再轉了一個漂亮的氣場, 傳送給李察. 隨後的幾天, 我繼續做迴向與送能量.

我知道, 李察跟我有因緣, 不然我不會跟他的身體相連, 也不會常想到他, 幫他跟他家人助念迴向. 只是現在的我, 不太想看我跟垂死病人的前世因緣. 我怕自己投入太多, 就不能做正確的判斷, 而到最後會因抽離不易, 而傷到自己.

再隔一個禮拜, 順利地見到李察. 他的氣色好多了. 還跟我說, "兩個禮拜沒見到你, 我以為你不要我了!" 話說出口, 李察的太太歐拉在旁看得目瞪口呆. 她沒想到她結縭五十多年的先生, 會對一名只見過一次面的東方女人, 說出這樣的話來.

這一天, 一樣的, 我幫李察排氣導氣. 歐拉說前一晚李察的右腳疼的讓李察輾轉難眠, 也搞得小女兒珍妮一個晚上都沒睡好覺. 當我測李察的右腳的時候, 我突然覺得李察腳上住了一個靈, 腦中也出現了一個他用右腳用力踹一個人的景象. 踹得很用力, 讓對方痛不欲生.

很明顯的, 右腳的毛病, 除了氣血不良外, 還有前世的業力牽引. 我開始腦筋急轉彎, 要怎麼讓一個天主教徒對自己的前世冤親道歉呢?

我遲疑了十秒鐘, 就跟李察說, "可不可以跟著我念下面的句子, 跟你的腳道歉? 你可以在心裡念, 不用說出口." 李察點點頭, 我就開始了, 請李察跟他的腳說, "不管我是否曾經有意無意的傷害過你, 我現在誠心誠意的跟你道歉, 請你原諒我." 而一方面, 我在能量裡放了大悲咒, 也祈請神佛菩薩的牽引.

沒有幾分鐘的功夫, 右腳的痛就減輕了很多. 再測, 靈已離開了. 李察也很快的睡著了. 再一次, 歐拉在旁目瞪口呆, 跟腳道歉?!

歐拉自己雖然想繼續坐在旁邊看我在變什麼把戲, 但是她自己也被光照著直打哈欠. 她還說, "李察現在睡這麼多, 晚上可能又要失眠了."

我想, 李察需要休息, 需要寧靜, 也需要徹底的放鬆, 否則光靠止痛藥, 只是麻醉, 卻不能放鬆休息. 治療能量有止痛和安神的效用, 我還沒有遇到一位在我釋出能量時, 不會睡著的重病病人. 即便是普通人, 也有很多人在能量反應下睡著, 或是猛打哈欠的.

結果歐拉怕自己睡著了, 就起身到廚房裡去忙. 我反而能更專心的治療李察. 在跟李察的心靈對話中, 李察一再的不願意去面對現實. 李察也沒有任何動機去努力好好活起來. 我只好在做完治療後, 跟歐拉說, 我想跟她和女兒談一下, 這時大女兒麗莎也回來的.

我知道她們很希望李察會好起來. 我對她們說, "不想死", "我想活", "我要活", 以及"我要做一切努力讓自己好好的活下去", 這四者之間是有很大的差別的. 只有最後一種, 以行動證明, 這樣才有希望. 在李察身上, 我看不到希望, 而家人的照顧, 並沒有帶給李察任何的努力求活的動機. 而如果不想好好活, 另一條路就是放心的去面對死亡, 走向死亡. 李察不願意去面對死亡, 而家人也不敢跟他提.

我花了一個鐘頭的時間來調整家人的心態, 並教她們如何幫李察按摩, 如何讓李察知道, 她們都愛他, 希望他好.

走之前, 我又回臥房看李察. 他很舒服的睡著. 我在心裡祈禱他"be strong!" 我只是沒想到在最後, 我的意念裡, 跳出一句話, "I love you, Dad."

我刻意壓抑的前世記憶, 最終還是跳了出來......

這就是為什麼我一直希望能為李察多做一些事, 希望他會好吧......

一個星期之後, 再去看李察, 精神好很多, 臉上戴著老花眼鏡, 腿上還攤著一份體育版的報紙. 李察看到我來, 非常高興. 珍妮跟我說, 我建議的方式, 她都照做了, 花更多的時間跟爸爸親密相處, 包括把她的愛和吻傳給爸爸. 李察現在的身心反應, 就是明顯的證明, 他現在終於開始看他最愛的體育版新聞了!

這一天, 我帶了一張CD, 想換一種不同的治療氣氛. 我喜歡在音樂裡動手做治療, 有時病人在音樂聲中, 會有不同的身心反應.

(待續)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327791&aid=2717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