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手環繞 不假外求
2011/07/05 22:24:30瀏覽3519|回應7|推薦161

高手環繞 不假外求

100年7月5日 周二 天氣晴 新世界午場 女請男 人氣14

  韶光荏苒,時序邁入民國百年下半年了。要活就要動,而跳翅仔舞是默白的主要健身運動,排在生活課程表上的重要位置。默白排定每周行舞三次,其中一次便是在新世界舞場,目前已進行一個多月,每周一次,每次跳得都很暢快,習慣漸漸養成;上周五買票進場,花一百七十元,今天用贈票入場,不花錢,每次從下午一點跳到五點,達到運動效果,不用補行B計劃﹙逛街健走﹚,算來還真划算。默白今午提早到場,佔個好位子後,便外出便餐。西門町徒步區真是熱鬧,天氣炎熱,人氣更熱,美女如雲,美腿如林,默白始終目不暇給,心情真是開朗。待用完餐再進場時,舞會早已開始。

  美女是小熟咖,外籍人士,依情況請了默白兩首快舞。記得八年多前默白常跳五星級翅仔場,美女是當時的舞場經理,笑臉迎人,十分親切。默白有次見她著低胸束身禮服,露乳溝,事業蓬勃,身材教人驚豔,默白當場誇她有好身材,她也不謙虛回說有時還會露更多。第一首快舞時,默白對美女笑著說:你的好身材是藏不住的,今天為什麼要包起來不見人?美女笑得燦爛回說:現在不能露了!默白不解問:為什麼?結婚了?美女謙虛回說:老囉,不能看了!默白知道應另有原因,也不便多問。美女梭來舞姿輕盈曼妙,不錯帶,更不錯欣賞。第二首快舞時,默白再對美女說:你翅仔舞跳得這麼好,應上電視WTO姐妹會宣傳翅仔舞。美女笑笑沒回答。默白不死心再問美女結婚了嗎?美女竟笑說:結過好多次了!默白知道美女在搪塞默白,便告訴她有關WTO姐妹會的情況;美女禮貌笑著回說:晚上要上班,很少看電視,對那個節目不熟悉。默白覺得很可惜,也不確定她現在是否為台灣媳婦,有沒資格或意願上該節目,如能加入該姐妹會,對推廣翅仔舞應有極大的正面作用。

  美女是生咖,常坐近化妝室一帶的高手區,默白沒跳過。間舞下舞池時,美女挨身默白說:請你跳下一首慢舞。雖說默白討厭有心人士試舞,但美女看來樸實,不像有心人士,便欣然接受,沒有回座,下池隨伺在側,待舞曲響起,便一起入池起舞。由於生澀,兩人行舞並不是很流暢,但還能維持水準之上。默白對美女說:你四周帥哥都是高手,可以不假外求。美女說:有些跳過還不錯,有些沒請過。美女又說:有時跳快舞會流汗,有時則不會;但跳慢舞時,有時汗如雨滴。默白直覺問美女:是太空漫步嗎?美女回說:只是平常的慢舞,有時感覺很吃力。默白回說:慢舞應該是很享受而不是受罪,把身體放軟,輕輕依附帥哥胸膛,維持固定A蹌姿勢,耳朵關掉舞曲音樂,感受來自帥哥身體的律動,自然慢慢隨帥哥身體行舞即可,不花力,很享受。默白覺得美女身體並未放軟,附著力不足,完全是用自己身體的內力在行舞,沒能好好利用男伴的身體作依靠節力,所以美女臉上在出汗。默白向來警告自己不能好為人師,不敢隨意調整美女的舞姿。美女說:就是控制不來不流汗。默白笑說:快舞是女仕的舞,可以自己調適節奏;但慢舞是男仕的舞,女仕很難完全自我調適力度,需配合、借助男伴。此時舞曲結束,默白並未帶好美女行舞,但已提供自己觀點供她參考,感覺沒有失禮。

  圓舞曲結束時,默白想回請邀舞的美女們,但就是聽不到「紳士之舞時間已到……」的廣播,便不敢輕舉妄動,只能等待美女青睞,也空坐了很久,有些飲恨。今午新世界舞場人氣依然很熱,男女比例均勻,舞友下池率很高,應是舞場帥哥副總的傑作,暗中撮合舞友成對下池,池滿而不擠,還好行舞。默白今午從一點待到五點,共四個小時,先後與14位美女共舞,整場舞坐跳參半,上半場較下半場跳得多,還算滿意。在搭捷運回家途中,不忘先去士林夜市補行B計劃,逛了近一個小時,順便用晚餐,發現四周有很多大陸客,商家也用廣東話招呼我,一時錯覺以為人在大陸。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5dance&aid=5396563

 回應文章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木頭?
2011/07/11 12:12

木頭乾哥哥其實我十七歲時就追我了

人生真有趣 我看著他討婆 也討細姨

討了細姨後 還喜歡酒廊的小姐....,

我自己知道無法勉強自己感情

所以願意做他們的知己

木頭的 是我這沒有福氣的人啦

默白(725dance) 於 2011-07-11 14:54 回覆:

靈婆正妹:網安 ^-^ !

木頭?
  木頭乾哥哥其實我十七歲時就追我了」
 正妹就是正妹,十七歲就走情路,彩色人生。

「人生真有趣 我看著他討婆 也討細姨
  討了細姨後 還喜歡酒廊的小姐....,」
 哈!原來我稱的木頭人,竟是神木大巨人!
 記得有天巧遇兒時玩伴的表姐,
 表姐叫我代撥電話給一美女,
 撥通後說請找OOO﹙表姐夫名字﹚,
 然後再交給她接電話,她有事要找姐夫談。
 默白奇怪問表姐:為何不直接自己掛電話去?
 表姐無奈說:
 姐夫有外遇,那小三聽到女生電話就直接掛掉。
 默白回說:那姐夫是我偶像,我要保護他,不能打電話。
 看來那神木更是默白的大偶像!

「我自己知道無法勉強自己感情
  所以願意做他們的知己
  木頭的 是我這沒有福氣的人啦」
 原來是退而求其次?也算明智之舉。
 默白看正妹不只是木頭而已,還碳化了,犧牲太大!
 默白在舞場奉行「沒有故事,沒有事故」原則,
 看來情況比正妹還糟,完全沒有明天。
 人生還沒走到盡頭,正妹說沒有福氣,言之過早吧!
 因為正妹前面說過:
 「這人生 不論走到哪裡 都有新鮮事物」。

4祝木頭正妹早日升格當神木!


小燕子的fee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問安
2011/07/10 14:31

假日跳舞去了嗎?

來問安的~~假日愉快哦

默白(725dance) 於 2011-07-10 23:03 回覆:

台製正妹:網安+網安 ^-^ !

1謝謝正妹賞文並問安;默白感覺溫馨!

問安
  假日跳舞去了嗎?
  來問安的~~假日愉快哦」
 默白當跳翅仔舞為運動,要活就要動;
 人家教徒相信有拜有保疪,默白則相信有跳有健康。
 詳見行舞日記「十年前 十年後」。

3祝台製正妹樂活當下,浪漫一生!


葉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身歷其境
2011/07/10 09:20
默白  早安
讀默白這篇  恍忽自己已身在舞池一旁
觀看帥哥美女婆娑起舞

雖然我一點跳舞細胞都沒有
看這樣的文章還是興趣盎然 
因為默白寫的好生動
一旦落入紅塵 
不管成為精靈或是塵土 
這肉身終究沒參悟 
默白(725dance) 於 2011-07-10 10:54 回覆:

美女:網安+舞安 ^-^ !

1謝謝美人賞文和回覆;默白感謝!

身歷其境
  恍忽自己已身在舞池一旁
  觀看帥哥美女婆娑起舞」
 
 閱讀美女「馬拉巴栗。簽名」一文,感覺
 美女有一顆陽光的心,仁慈的心,但過勞的生活…

 陽光的心:大多數日子是藍天,
      生意和工作卻來自雨天,
      心中陽光想分享日影給未曾謀面的日本夥伴。
 仁慈的心:心繫日本工作伙伴,
      睡夢中仍請馬拉巴栗代為簽名,
      傳真一個日影給夥伴,
      只因她那兒今日多風多雨。
 過勞生活:始終無法分辨季節,不停書寫數字,
      有時一夜之間臉色蠟黃。
 馬拉巴栗:心中的白馬王子?
      伸出無數綠手為你帶來向陽天空?
      請馬拉巴栗代為簽名,託付一切,如此信任?

 默白去的舞場可能沒有馬拉巴栗本人,
 但應有很多馬拉巴栗身影的帥哥,
 可以短暫放鬆心情,避免過勞死神的青睞。

3祝美女工作愉快,心想事成!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補充
2011/07/09 11:56

活著就是在意  這話我是說那位跳慢舞流汗的美女  懶得用標點符號  引起誤會了

年輕時  正是建築業蓬勃起飛時 都是老闆硬要我們跟他去應酬 傻傻的到新加坡 仙樂斯舞廳  開眼界而已  我這人空空沒想太多

有個乾哥哥 無聊時會抓著我去跳舞 盯著我要穿裙子 要化妝 口紅要擦紅一些   看到這你就知道我是懶女人 有自信?  有時他也帶我到酒廊去見他喜歡的女孩  失戀時聽他一遍遍唱著難忘初戀情人....,

我該是個很好的紅粉知己吧 這一生真的有許多談得來的異性朋友 戀愛 則沒什好談的啦

默白(725dance) 於 2011-07-09 13:27 回覆:

靈婆正妹:網安+舞安 ^-^ !

補充
  活著就是在意」
 看錯段落,是默白理解力不夠,對不起!

「傻傻的到新加坡 仙樂斯舞廳
  開眼界而已  我這人空空 沒想太多」
 年輕時有大學同班同學邀我去新加坡舞廳,
 條件是一切開銷他出﹙他已當老闆﹚,
 他會帶女友,要我也帶一個會跳舞的女友一起去;
 中年時,也有朋友邀我去新加坡舞廳,
 他帶女友去見識,要我自帶女伴,他請客;
 老年時也有朋友邀我去新加坡舞廳,
 條件是我人跟著去就好,他教舞女,我可幫忙帶,跳免費。
 看來默白的人生一直都跟新加坡舞廳有緣,
 只是默白都沒答應,掃人舞興,我這人也是空空。哈哈!

「我該是個很好的紅粉知己吧
  這一生真的有許多談得來的異性朋友」
 對你那個木頭乾哥哥,或是那群異性朋友而言,
 靈婆確實是位好紅粉知己,
 默白也相信那堆木頭男人中不乏好漢子,
 但都沒有好眼光,不知直接把靈婆,
 竟正妹、知己、夫人於一役。
 但是靈婆跟那群木頭朋友處久了,近木頭變木頭,
 自己不會把握當時,好好抱緊一根好木頭,可惜!

「戀愛 則沒什好談的啦」
 舞場不時上演浪漫故事,
 昨天默白赴快樂谷舞場跳午場,
 發現一位剛和女友分手不久的高手帥哥,
 現在身傍就另有個她,一下子就被其他美女撈走了,教人羨慕!
 默白在舞場有如垃圾,連拾荒美女都不青睞,
 只有如此,沒有如果;也是自在人生樂逍遙。

5感謝靈婆正妹回文,也祝靈婆平安如意!


~奇異的奇異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當益壯
2011/07/08 09:31

默白老哥好幾天沒見˙˙˙˙

天氣熱最近發文速度慢了些~念念

也許是我不上班了覺得一天好漫長?

暑假真無聊?早上騎車下午游泳,就差去跳跳舞

對了~

甚麼是五星級的舞場?價位高還是設備好?

高雄的皇后算不算5星級!

老哥謹守一些原則跟禮貌是對的,

不談隱私不談八卦不將眼神隨意亂飄~

嘻嘻有點小痛苦吧

若是我就會很在意這些

最高指導原則就是

默白(725dance) 於 2011-07-08 11:17 回覆:

美人老師:網安+舞安 ^-^ !

1謝謝美人老師賞文並回覆;默白感恩!

「我不上班了覺得一天好漫長?
  暑假真無聊?早上騎車下午游泳,就差去跳跳舞」
 好羨慕美人老師放暑假了,可以隨心所欲!
 騎車、游泳都是很健康陽光的運動項目,
 早上騎車下午游泳的生活已夠迷人了,美人老師尚不知足?
 跳舞也是陽光的選擇,舞友中有很多從事教職,
 或許美人老師可在舞場中找到熟識的身影。

「甚麼是五星級的舞場?價位高還是設備好?
  高雄的皇后算不算5星級!」
 台北市的五星級舞場在基隆路一段155號B1,
 「五星級」是舞場的店名,非等級,
 價位一般較翅仔場貴一些,
 是目前台北市的兩大運動﹙或稱正統、國標﹚舞場之一,
 以前有一陣子有兩個分開的獨立舞池,
 一個較小的舞池專跳翅仔舞,獨立空間,獨立DJ音響,
 和其他縣市的一般綜合﹙正統、翅仔兩用﹚大舞場截然不同。
 高雄的皇后?
 查應為皇妃舞場﹙高雄市復興二路260號5F﹚。
 默白沒去過高雄,腳短最遠只跨到台中市,
 對高雄舞場情況不詳,只聽舞友說統領舞場已收,
 舞友都集中到皇妃舞場,周六午場很熱鬧,
 但音樂太快,對台北翅仔咖不怎麼合腳,
 但其熱鬧盛況已表示好玩實質。

「老哥謹守一些原則跟禮貌是對的,
  不談隱私不談八卦不將眼神隨意亂飄~
  嘻嘻有點小痛苦吧
  若是我就會很在意這些
  最高指導原則就是
  好自在」
 舞場如能建立一些合適規矩,方便大家行舞是好事。
 其實舞場有很多男女默白,大家都依規矩邀舞行舞,
 當然也有些不拘小節或較主動舞友,一樣深獲被邀者青睞,
 跟個人觀念和個性,尤其是條件有關。
 默白行舞,享受當下,如在天堂,沒有「小痛苦」。
 默白奉行舞場不談家事、家中不談舞事,
 但有時被問及家事,就儘量打哈哈。
 問別人的事情,也是儘量適可而止,避免討人厭。
 舞場的人際互動是很重要的一門學問,
 但默白生活簡單,簡單生活,只想平靜度餘生,
 所以人際關係不及格,甚至招人誤解,
 但還是率性逍遙自在做自己。
 美人老師在舞場如能好自在,默白會為你喝采!

5美人老師祝暑假快樂,快樂暑假!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趣
2011/07/07 18:04

這跳舞日記

真是別樹一格

看到你處處注意自己的行事風格  真難得

活著就是在意 

那個美女

跳慢舞會流汗

太沒安全感了 肯定沒戀愛過

默白(725dance) 於 2011-07-07 19:07 回覆:

靈婆正妹:網安+舞安 ^-^ !

1謝謝正妹賞文並回覆;默白感謝。

有趣
  這跳舞日記
  真是別樹一格」
 誠如格子首頁標示:
 翅仔舞是台灣中下層社會三四五年級的小眾休閒方式…
 不是很普及,相對而言,其發展空間還很大,
 但也因為一些「醉翁之意」等的社會負面觀感,
 阻礙了它應有的健康發展,成為台灣文化的流浪漢,沒有地位。
 默白寓健身運動於跳翅仔舞中,期望起到社會的正面印象。

「看到你處處注意自己的行事風格  真難得
  活著就是在意」
 其實舞場有很多默白,循規蹈矩,享受翅仔舞;
 說是自己的行事風格,與事實有很大出入,
 應是普遍翅仔舞人共同的認識和意志。
 默白活著就是享受當下,
 在意翅仔舞的發展,不在意別人對默白的看法,
 逍遙自在做自己,不為別人的眼光和期待而活。

「那個美女
  跳慢舞會流汗
  太沒安全感了 肯定沒戀愛過」
 有些人汗腺較發達,易流汗;有些人則相反。
 默白不在意那位美女的過往,但舞場很浪漫。
 倒很想知道靈婆正妹的戀愛史,應很浪漫吧!

5祝正妹幸福滿載,浪漫一生!


小燕子的fee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恰恰與翅仔^^
2011/07/06 22:19

多采多姿的舞步

默白  就給他努力地跳(教)下去~~

讓我跳肯定打結,而且是打死結~~~~哈哈

默白(725dance) 於 2011-07-07 11:49 回覆:

大美女:網安+網安 ^-^ !

1謝謝大美女賞文並回覆;默白感激!

2恰恰與翅仔:
 一是正統,一是場邊,本是社交舞一家人,
 早就手拉手過而不知。

3默白老人家只休閒、浪漫跳翅仔舞,
 度假餘生的日子,那邊輕鬆那邊跳;
 教舞是老師的事情,有心人的事情,
 在舞場,大家有事做,有事大家做。

4美女如光臨翅仔舞場,
 那曼妙身手,肯定迷倒全場帥哥,不請自來,
 美女跳後「肯定打結,而且是打死結」,哈哈;
 那陽光燦爛的笑容,絕對燒焦帥哥的傾心!

分享周立波談「剩女」。
 祝台製正妹樂活當下,浪漫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