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年前 十年後
2011/07/10 22:21:12瀏覽1845|回應3|推薦131

十年前 十年後

100年7月10日 周日 天氣晴 快樂谷午場 女請男 人氣8

  美麗絢爛的星期天,陽光普照,默白中午時分,頂著烈日,懷著教徒朝聖的心情來到快樂谷舞場跳翅仔舞。人家教徒相信有拜有保庇,默白則相信有跳有健康﹙每天一萬步,健康有保固﹚;異曲同工。默白一周跳三場舞做運動,唯有這場是男請女,比較自在,其他兩場都是女請男,雖不錯跳,但那種老頭子要坐著等美女青睞的心情可真是很煎熬,所以格外珍惜周日的舞會。默白看著每桌桌面上都擺滿白毛巾和茶杯,心裡莫明開心,因為訂位爆滿,勢必熱鬧。舞會依例在聆賞一條吉魯巴舞曲後,正式揭開序幕。

  美女是熟咖,一頭烏黑秀髮,身材凹凸有致,舞藝功力上乘;默白依例請了一個行規,先慢後快。慢舞時,兩人閒話家常,得知美女日子過得不錯,有人疼,有工作,有舞跳,生活多采多姿,默白心中暗自為她喝采,人生就是要這樣樂活當下。快舞時,默白當了程咬金而不自知,只見她臉上浮著春意,笑得很燦爛。默白好奇問美女:怎麼這麼高興,說來分享一下!美女懷春笑著說:本來經理在幫我喬咖,你就來請舞了!默白趕忙道歉,並詢問帥哥有在池上嗎?美女點頭笑說:有!並用眼光和輕聲細語告訴默白在幾點鐘方向,前面約幾公尺,著什麼顏色衣服。默白一目了然,心中佩服美女老手就是老手,一邊流暢跳著梭舞,還能一邊幾乎不動聲色地明確指引目標。帥哥看來是生面孔,身材勻稱,一付天生好手的樣子。默白回美女說:看來不錯!表示認同美女的眼光。默白接著說:難得看你心中有悸動,為何不直接去請舞呢?還要假經理之手!美女直搖頭說:不敢!默白便告訴美女另一個美女的故事。那個美女曾告訴默白說:她看到有位坐在下樓梯左側位子的帥哥,舞跟型都很好,人家說那是混混區,她依然等到大家都上池後,確定他沒跳,大方走到帥哥面前禮貌請舞,把帥哥嚇一跳,跳了一首浪漫慢舞,圓了美夢,帥哥舞畢還很有禮貌謝謝她,比自由區的帥哥好跳又有禮貌。默白聽完糾正她說:那邊叫高手區,沒有混混區,那裡臥虎藏龍,有很多師字輩隱身其中。並反問美女:一般美女都避之不及,你何來之膽?美女義正詞嚴說:就是跳個舞,圓個夢,何須什麼膽!默白把這故事說完,並鼓勵美女主動去請舞;美女依然笑笑說:還是不敢!默白想到副總美人說過的話:快樂谷的美女比較矜持,比較ㄍㄧㄥ,帥哥要主動一點。還真得到應驗。

  美女是小熟咖,在默白跳五星級翅仔場時就認識,氣質華貴,領有舞牌;默白依情況請了美女兩首慢舞。第一首慢舞時,默白問美女:男朋友呢?美女說:早在五星級時就分手了?默白再問:誰不對?美女說:他劈前女友,我不肯。默白說:我最近在新世界有看到他。美女說:我知道,他現在的女友是我之後的第二任。默白心中不得不佩服美女,都分手七八年了,還對前男友動態瞭若指掌,看來女人比較專情是對的。第二首慢舞時,美女說:周三午場,我和妹妹都跳阿O羅﹙快樂谷X樓﹚,你可以過來看看。默白回問說:那不是牛郎店嗎?美女說:周一至周六有牛,也有媽媽樂,一本十張600元。默白問:女士素質如何?美女得意說:年紀比這邊大一點點,但O經理說我算還不錯!又說:我在那裡不跳慢舞,有很多男士會來請,防不勝防,有時我就直接點牛來陪,一了百了。默白問美女:左邊那位帥哥是不是?美女說:不是,我有注意過牛隻。默白說:大概退休了!美女說:他不是,裡面還有六十歲的牛郎。默白驚訝說:怎可能?美女笑說:裡面的女人也有七十多歲的,就愛找老牛,還當老佛爺﹙慈禧太后﹚,點很多個。默白聽了,對女士憧憬浪漫天堂的牛郎店為之幻滅。默白問美女:為何今午會來快樂谷?阿O羅不是周日午場也很熱鬧?美女回說:比這邊熱鬧,我是預先來看看做比較,為十年後的去處做打算!默白笑說:今天看十年後,就像十年前看今天,都一樣的人,大家一起老而已。美女和默白苦笑無言。

  今午的快樂谷人氣沸騰,自由區比帶伴區爆很多,而且自由區有很多新面孔美女,有的穿著時髦,露很多,很有看頭,很多帥哥跳到樂翻了,還有人說看得直流口水。但整體而言,還是一直男多於女,總有帥哥坐冷板凳。默白從一點跳到五點二十分,整整四小時二十分,待超過個人記錄,跳多坐少,先後邀請8位熟咖美女共舞,達到運動效果,不用補行B計劃,過癮極了,物超所值。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5dance&aid=5412861

 回應文章

老仔仔~信手拈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舞出健康
2011/07/13 11:29

舞出健康,徜徉樂境。旋在魔幻,擁摟美麗。

聽燕鶯夢醉,悟人間真諦。談十年後焦鏡,不愁老之將至。

默白(725dance) 於 2011-07-13 23:40 回覆:

大哥:網安 ^-^ !

1謝謝大哥賞文並回覆,默白感激!

舞出健康,徜徉樂境。旋在魔幻,擁摟美麗。」
 這情境很熟悉,有似默白天堂行舞。
 大哥同道人,感受皆相通。

「聽燕鶯夢醉,悟人間真諦。
  談十年後焦鏡,不愁老之將至。」
 大哥過獎了,
 默白悟不出人間真諦,
 只知混吃等死,那邊輕鬆那邊待,度假人生而已。
 默白樂活當下,目光如豆,早知老已身邊,但又奈何!

4祝大哥快樂人生,幸福滿載!


~奇異的奇異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篇好有意思
2011/07/12 21:02

每一小段都有故事~〈默白大哥用段落來區分〉

每個美女的個性都不相同

好似舞酣耳熱之後,每個人都不設防了

說了很多舞場秘辛

關於牛的那一段,默白大哥露出驚訝的表情

年紀相近的,理當談得來,不管到哪哩,不都是如此?

我教的幾個實習老師,再怎麼親近,還是找同輩吃飯聊天!

視為理所當然後,也就沒甚麼好計較了~

默白(725dance) 於 2011-07-13 10:35 回覆:

美人老師:網安+舞安 ^-^ !

1謝謝美人老師賞文並回覆;默白感恩!

「每個美女的個性都不相同
  好似舞酣耳熱之後,每個人都不設防了
  說了很多舞場秘辛」
 默白的舞咖都是熟咖,來運動是肯定的,
 多年下來多少都了解對方的個性和背景,
 加上默白個性喜歡率性,不喜拐彎抹角,
 默白關心美女情況也完全出自友誼之情。
 像那位懷春美女的情況,默白會想幫忙;
 就利用時機,私下主動與那位帥哥閒聊,
 了解帥哥從外地來,舞場老鳥,很謹慎,
 條件算是很好,又年輕帥氣,不乏舞咖,
 默白覺得時機不好,沒有繼續暗中幫忙。
 都不設防?都老朋友了,設防會更尷尬;
 舞場秘辛?都是老鳥,天底下沒新鮮事。

「關於牛的那一段,默白大哥露出驚訝的表情
  年紀相近的,理當談得來,不管到哪哩,不都是如此?」
 關於公關年紀,默白聞之當然感覺意外!
 年輕帥哥喜歡年輕妹妹,
 中年阿哥一樣喜歡年輕妹妹,
 老年大哥也是一樣喜歡年輕妹妹,
 所以公關那個世界默白只能聽聽就是。
 如把公關當朋友燒錢,那一定也是財神﹙火山孝子?﹚

4記得漂流木美女的故事,
 默白一直怕她在舞場走丟,但她信誓旦旦說不會,
 默白覺得已盡朋友相告之立場,便選擇放下。

5美人老師的舞場行去了沒?到底行不行?
 可否說來分享!

6祝美人老師暑假快樂,跳舞快樂!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行樂即時
2011/07/11 11:57

及時行樂 行樂要及時

人生難說 何必想太多

坐著等著老化  不如快樂的跳舞去

舞場文化 因人而異

這人生 不論走到哪裡 都有新鮮事物

默白(725dance) 於 2011-07-11 14:48 回覆:

靈婆正妹:網安+舞安 ^-^ !

1謝謝正妹賞文並開示;默白感謝。

行樂即時
  及時行樂 行樂要及時
  人生難說 何必想太多」
 確實,外國人笑台灣人:活著像乞丐,死時嘉年華。
 現在很多老人家已深有體會,樂活當下,有夢就圓。
 以前看不懂美女何以要找牛,現在不言而喻-活在當下。

「舞場文化 因人而異」
 默白見識了舞場的多元文化,此點體會也深;
 所謂一沙一世界,更何況人文世界。
 默白尊重每個人的舞場人生。

「這人生 不論走到哪裡 都有新鮮事物」
 哈!在舞場,許多帥哥、美女皆嘆沒有新鮮度,
 因為沒有新人來參與,但依然按時赴舞場報到做運動,
 也許就是受到正妹這句話的開示與鼓舞,
 祈望那天跌破眼鏡,撿到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5祝正妹即時行樂,跳舞最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