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男人主義 游泳池裸游
2011/08/02 22:11:53瀏覽2767|回應3|推薦175
大男人主義 游泳池裸游

100年8月2日 周二 天氣晴 新世界午場 女請男 人氣10

  昨晚玩太晚了,過了生理睡眠時間,不太好眠。今晨自然醒後,雖見陽光洋溢笑臉,一付要勾引人外出健走,但默白實在有睡沒飽,精神不濟,無精打采。儘管如此,心中自覺有種聲音告訴自己:要活就要動,每天一萬步……。於是默白沒有消極的權利,起身照表操課,發現今天是新世界舞場的行舞日,一陣莫明喜悅掠上心頭,感覺人生真是繽紛,除了要樂活當下,更應樂舞當下。記得上周四跳新世界午場,跳了一條難得的布魯斯舞曲,也跳了完整的迪斯克梭,輕鬆愉快完成從一點跳到五點的運動功課,真是暢快!但上周五跳快樂谷午場,撐到三點便自動提前下課,執行B計劃去了,學農夫太陽坐命,流落街頭,過苦難日頭。前天周日跳快樂谷的午場,跳了一位曾拿過資策會部落客美食類和文學藝術類雙百傑獎的UDN美女格友,交談甚歡,也完成從一點跳到五點的功課,真是滿意。想著想著,準下午一點前便自動進入新世界舞場,適逢帥哥副總帶位,並說:坐老位子!一句「老位子」,溫暖了默白整個心情,為之開朗,原來默白在新世界舞場也有戶籍,真是喜出望外!人心情好,什麼事都順,帥哥副總還幫默白喬了一位小美女跳吉魯巴梭開舞,帶來輕鬆愉快,看小美女小露事業線走梭,非常養眼,賞心悅目,如此美好地開始了今午的舞會。

  美女是小熟咖,依情況邀請默白二慢一快。第一條慢舞時,沒待默白開口問,美女就直接說:你好像很喜歡跳舞間聊天?默白愉快回美女說:翅仔蹌太浪漫了,我老人家只是純來跳舞運動的,像你這麼漂亮的美女,舞間不講話,我會舞不迷人人自迷…。說著說著,就自動跳起右蹌、左蹌來。美女也如影隨形,隨之起舞,但卻有一些卡卡的,不是很順。美女歉然解釋說:我也是來運動的,但不喜歡行舞間講話,不是貪戀浪漫,而是我還在習舞中,而我做事都是很認真的,不會一心二用,很專心的。默白笑說:翅仔舞是很休閒浪漫的,學習進步也在不知不覺中。快舞時,默白問美女:你都挑老師級跳,還雙抱?美女回說:當然囉,要跳就跳好的,要省就省多的,除了老師外,一些年輕帥哥我也跳,可省老師錢和公關錢,真划算!默白聽了,肚內一句「不要錢的最貴」不敢說出口,怕壞了美女的心情。第二首慢舞時,默白問美女:你在舞場內聽到最浪漫的話是什麼?美女笑說:舞場男女的話只能聽一折,我老船長不會暈船的。江湖話說:行走江湖,沒有不濕鞋的;同理,舞湖的話:行走舞湖,沒有不暈船的。默白沒看過美女坐過帶伴區,也沒聽過她的八卦,但很難相信她的自制能力,也只有姑妄聽之,但還是回美女說:時候未到,不是不到,你的白馬王子可能還沒出世!總而言之,跟美女跳舞輕鬆愉快,美女舞藝雖然很有進步空間,但個性開朗不做作,聊來頗為自然投機。

  美女是大熟咖,依例邀請默白一個行規。默白認識美女是在台灣小調時代,但聽過她的轟轟烈烈故事卻早在大球球時期,因為有兩個男人為了她在大球球外面幹了一架,圍觀看熱鬧的人不少。但美女最令默白印象深刻的是一片孝心,就是她們姐妹會帶老媽來舞場跳舞,那是一位非常慈祥和藹的女仕,還介紹給默白認識;只是好景不常,美女老媽已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快舞時,默白笑問美女說:你剛才在電梯口旁的攤子吃飯,還站著剔牙,淑女氣質掃地!美女否認說:那個樣子才不會讓你看到。默白接著解釋說:本想過去和你打招呼,但怕你是和男友吃飯,所以直接掉頭走,沒打招呼。美女無辜說:那來男友?慢舞時,美女是跳很貼的,默白抱個滿懷,很是舒服,兩人還可以不動聲色自若聊天,真是天上人間。美女給人是女強人形象,在台灣小調時期有個帥哥個性男友,相形之下她變成小女人。默白問美女:這麼多年了,都交不到理想男友?美女苦笑說:舞場不是交男友的好地方,況且我喜歡大男人主義型的,他如壓不住我,我就甩了他;這邊沒看到大男人主義型!默白心中一驚,記得有回跳慢舞聊天時,美女在舞畢後笑著對默白說:你是一個大男人主義者!默白很了解自己是一個混混主義者,那邊輕鬆那邊待的人,當時自然沒有把美女的話放在心上,但現在又聽她強調喜歡大男人主義者,心中有些怕怕!

  美女是小熟咖,依例邀請默白一個行規,先快後慢。默白認識美女是在很早以前,忘了年代了,但永遠忘不了陽明山公圓內的游泳池年代。美女說來是女強人,小有一番事業,現在還經常台中、台北兩地跑。當時美女住陽明山上,陽明山游泳池的水是出名的冷,雖然晚上不營業,但常有人爬牆進入夜游,中外人士都有,她與一群朋友也常去夜游消暑,看見人家一個個脫光衣服裸游,她們朋友也有樣學樣,也脫光光裸泳,感覺坦然舒適,從此熱愛裸泳,但好景不常,美女說她才游了兩個暑假,有天管理員突然開大燈,並廣播說:水深危險,禁止夜游!還把鐵絲圍牆加高,不給人進入。默白當時聽了,跳完舞還特意開車載她上陽明山堪察那個令她一生懷念的裸游游泳池;現在默白老了,忘了那是什麼年代的事了。快舞時,美女只能中規中舉跟拍子跳,加上舞池滿滿一池人,使不開,不是非常流暢,但默白心中婉惜的是播放的音樂不是杜德偉的「脫掉」,不然默白也要年輕一下,把舞池當游池,勸美女「脫掉!脫掉!」,回復當年裸游時代。慢舞時,默白問美女一些家常事,但美女總是把話題帶到生意經,一點也沒有浪漫氣息。

  新世界舞場的周二午場越來越熱鬧,人氣爆炸,不輸周三、周五大日,不知是否暑假關係,教育系統人員放假較有時間,這樣熱鬧的人氣讓默白感覺翅仔舞的明天正燦爛。默白從一點進場,像往常一樣想待到五點再走,但四點過後,沒聽到廣播進入男女互請時段,默白開始坐冷板凳,朋友還罵默白死腦筋,說人家不廣播可以自己心裡廣播啊!默白無所爭,都不與自己爭了,怎會理會朋友勸告。看了幾次時間,依然不到五點,很辛苦挨到四點五十分才離場,趕忙去便利商店喝舒跑飲料,補充流失的鉀離子。算算,今午默白先後與10位美女共舞,前面跳了三小時,很是滿意,後面坐了一小時,有些失意,但總的來說,達到運動效果,還算滿意,值回票價。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5dance&aid=5495119

 回應文章

柔依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舞出健康
2011/08/06 20:56

快樂逍遙

祝情人節快樂

默白(725dance) 於 2011-08-06 21:30 回覆:
美女:網安 ^-^ !

1謝謝美女賞文,還帶來節日祝福;
 默白感恩惜福!

2「另類情人」?
 八百多個日子,沉默的情人,
 不抗議 不翻臉
 做的 你默許
 寫的 你記牢
 『.一個不需上鎖的角落.』真是另類情人!

3默白今天沒去舞場快樂逍遙,但過得很浪漫,
 和今生和前世情人一同進餐,也是幸福;
 謝謝美女的祝福。

4祝美女今生浪漫不平凡!

小燕子的fee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問安^^
2011/08/05 11:04

游泳池裡裸泳

那可養眼啦

默白(725dance) 於 2011-08-05 11:30 回覆:
台製正妹:網安+舞安 ^-^ !

1謝謝正妹賞文並問安;默白感覺溫馨!

「游泳池裡裸泳
  那可養眼啦」
 眼見為憑,默白眼不盲、心不歪,可惜沒見證到。
 那美人現在舞場穿衣都像包粽子,一點都不清涼,
 默白只能從她勻稱的身材作幻想,但老腦像豆腐,
 不管用,無法回報正妹美人作分享。
 一群青春男女在台灣本土裸游,
 默白視為遺失的鄉土景觀;
 心中也很怕翅仔舞步其後塵,無聲無息淹沒於歷史中,
 謹希望此格子的行舞日記,能像龐貝古城,
 為這不為人注重的台灣本土文化留些足跡憑弔。

3祝台製正妹樂活當下,浪漫情人節!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啊
2011/08/03 10:48

人啊 非常有趣

怕人家不欣賞你 又怕人家欣賞你

是清醒呢 是格調不同呢 還是大男人呢

其實跳舞是主要 消遣也是必須 所以才會有不同的感受

有時也很讓人陶醉一下

您說的 走濕地哪有不沾鞋的

只是您刻意保持不深入而已吧

默白(725dance) 於 2011-08-03 17:56 回覆:
靈婆正妹:網安+舞安 ^-^ !

人啊 非常有趣
  怕人家不欣賞你 又怕人家欣賞你」
 可見正妹心情還年輕,為你賀采!
 默白已是混吃等死的老頭,
 在舞場心中沒有欣賞不欣賞這等事,
 只是想樂舞當下,達到老人運動目的。

「是清醒呢 是格調不同呢 還是大男人呢
  其實跳舞是主要 消遣也是必須
  所以才會有不同的感受」
 哈!老人家嘛,只想當神仙,來去自如。
 運動是主要的,建立舞咖群則是必須的,
 所以感覺天天舞春風,快樂似神仙!

「有時也很讓人陶醉一下
  您說的 走濕地哪有不沾鞋的
  只是您刻意保持不深入而已吧」
 有啊,如果美女比默白老的話,
 默白偶而會日行一善的。
 走濕地肯定要沾鞋的,
 只是默白行舞像行船,像老水手,不著地的,
 美女聽過有老水手會暈船嗎?
 尤其默白像朽木一根,自保不能,更不會騙人來依靠。

4祝正妹賞舞愉快,浪漫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