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舞場小太陽 快活真人生
2011/10/16 20:27:37瀏覽2755|回應4|推薦141
舞場小太陽 快活真人生

100年10月16日 周日 晴 快樂谷午場 男請女 人氣8

  正午時刻,默白漫步街頭,不為什麼,就只是想去跳最愛的翅仔舞。近兩個月沒跳舞運動,全身骨頭都散了,感覺整付骨架子都快垮了,再不重拾舞涯,恐怕舞涯會一去不復返。在一點鐘快樂谷開場前匆匆趕到舞場,櫃台藍經理一句「你很久沒來了」的不經意話語,讓默白感覺溫馨,還好沒被舞場除名。藍經理還安排老位子給默白,真是溫暖點滴在心頭。氣定神閒,以逸待勞,默白靜坐老巢,一副安然自得,感覺有回到家的自若。

  喝著最愛的舒跑飲料,心中不覺驚嘆:就是這一味!陪伴默白走過多年的飲料味,沒有走味;默白心中期許今午的舞會,也不會走味。近兩個月沒喝的老朋友,現在喝來,感覺特別順口。舞客三五成群,各自坐在老位子上,有的交談,有的閉目養神,很平常而熟悉的畫面,但默白現在看來,卻很珍惜,要不是有這群翅仔舞人共襄盛舉,戮力支持,翅仔舞的問題恐怕不是斷層,而是斷代。默白沒有時間多想,舞場悅耳的吉魯巴音樂就響起了,今午的舞會也就開始了。

  美女身材勻稱,默白依例請了一個行規,先慢後快。慢舞時,兩人自然擁舞,踩著音樂,漫步舞池,彷彿神遊天上人間。美女問默白:好像很久沒看到你?默白回說:為了追求神仙夢境,特意去了黃山仙境,不意腳傷回來,只好暫時息舞休養。美女好心說:老了要認命,山不要亂爬,膝蓋要顧好,翅仔舞場多多走走就好了!美女問默白平常有沒有吃維骨力固膝蓋?默白才不亂吃藥,但美女仍很好心告誡說:我跳舞常要多承載一個人的力量,膝蓋受損較大,吃了維骨力以後,現在感覺輕鬆靈活多了。美女常跳男步,培養後進美女,所以自稱跳舞要多承載一個人的力量,容易理解;但默白對維骨力仍持懷疑態度,半信半疑。美女的手握來很溫暖;默白說:你年輕身體好,就像一顆小太陽,身體會發熱。美女靦腆笑說:才剛從被窩爬出來。快舞時,美女節拍清楚,走位輕鬆自然,很是好帶,有時還會邊走邊逗默白笑,活像小太陽。舞中迎面走位時,美女突然伸手摸了默白下巴一下說:你瘦了!默白感覺溫暖,美女真是一顆小太陽。

  美女是熟咖,默白援例請了一個行規,先快後慢。快舞時,默白保持緘默,欣賞美女走秀,不時用手牽引美女,時而單手,時而雙手,好像在放風箏,都能隨心應手,非常自得。慢舞時,美女舞來如影隨行,輕鬆自若,真是享受。默白問美女:還常來運動嗎?美女回說:比較少了,因為宅老公現在肯出來散步,我要多陪他去OO國小散步。美女若有所失說:OO國小現在一年級一班才二十多人﹙我們那年代是五十多人﹚,好少啊!默白說:有識翅仔舞人都在談舞人斷層問題,我看到的是斷代問題,現在一對夫妻生育率不到一,以後怎會有新人跳翅仔舞?默白嘴上談的是舞人斷層問題,心裡想的是樂活當下,要更加珍惜即將消失的每一場翅仔舞盛會。

  今午快樂谷舞場的人氣不錯,依然熱鬧滾滾。默白從一點跳到四點,三個小時共與8位美女共舞,沒流多少汗,卻享受到運動、娛樂和浪漫的三重效果,真是人間仙境,快樂無比。久沒上舞場,今天出門忘了帶面紙,給自己帶來些許不便,理應切記不二過。今天見了不少想見的舞人,看見大家都健康愉快跳舞,心裡也莫明歡樂起來。臨走時,默白就是從人間仙境偷偷帶著歡樂離去,真是快活人生!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5dance&aid=5745647

 回應文章

Steiff Bea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歡迎默白回來
2011/10/17 22:18
繼續逍遙自在!

熊的膝蓋也是爬了兩天陡峭的山毀的。不過熊嚴重缺D,默白是否白天躲舞場、太陽沒曬夠?

保重!

默白(725dance) 於 2011-10-18 11:37 回覆:
泰迪熊:網安 ^-^ !

1謝謝熊熊賞文並回覆;默白感謝!

2熊熊爬2天,默白才爬20分;
 年輕人和老頭子的差別顯而易見。
 維他命D是鈣質的搬運工,缺不得,
 熊熊宜多補充。

「默白是否白天躲舞場、太陽沒曬夠?」
 這是最好的祝福。
 默白就想鎮日待舞場,如魚得水般自在,
 可惜天不從人願,默白常待2個小時而已,
 最多也只能撐4個小時,每周約2次。
 希望能練成精,鎮日待舞場。

4祝熊熊吉祥如意,快樂一生!

Gi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10/17 14:41

經理說得沒錯, 怎麼那樣久沒來跳舞呢? 

很高興再度看到您的跳舞日誌~

默白(725dance) 於 2011-10-17 16:02 回覆:
台大美人:網安 ^-^ !

1謝謝美人賞文並回覆;默白感激!

2「經理說得沒錯,
  怎麼那樣久沒來跳舞呢?
  很高興再度看到您的跳舞日誌~」
 美人的關心,讓默白更加體會「我舞故我在」。
 看來默白不能不繼續跳舞運動了!
 KEEP DANCING

3祝台大美人吉祥如意,逍遙一生!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為蝦米?
2011/10/17 11:36
休舞了二個月?
默白(725dance) 於 2011-10-17 15:21 回覆:
蔡阿公:網安 ^-^ !

1謝謝蔡阿公賞文並回覆;默白感激!

2默白前陣子去黃山光明頂看日出,
 從飯店左轉20分鐘的40度爬坡,
 跟同團二個年輕人隨行,
 怕影響年輕人卡不到好位子,
 硬是兼程上去,腳有些暗傷,
 回來才知大事不妙,
 所以休舞近兩個月療傷。



3默白很喜歡看 Sabrina 的相片,
 那天真無邪、陽光燦爛的笑容超吸睛。

4祝蔡阿公閤府平安如意!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高興
2011/10/17 11:15

很高興看到您重現江湖

看來有些清瘦

博得美女的關愛

也算做人成功

不必裝可愛 就有人疼惜

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喔

有健康的膝蓋才能讓美女依賴

默白(725dance) 於 2011-10-17 15:44 回覆:
靈婆正妹:網安+舞安 ^-^ !

1很高興在格子裡再度看到正妹,默白歡喜!

2謝謝正妹的關心和鼓勵。
 默白最近瘦了2公斤,
 深深體會要活就要動的道理。
 「有健康的膝蓋才能讓美女依賴」?
 默白以前只聽過臂膀可讓美女依靠,
 現在受教,原來膝蓋也可以。

3祝正妹樂活當下,達觀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