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都燒焦了 那會熟!
2011/06/19 19:56:33瀏覽1276|回應1|推薦96

都燒焦了 那會熟!

100年6月19日 周日 天氣晴 快樂谷午場 女請男 人氣4

  受到塑化劑的影響,全台籠罩在食品安全衛生保衛戰中,戰雲密佈。默白近來整個食慾走丟了,嚐不到美味,心理層面影響很大。老人家養生本來就不宜吃太飽,默白也只主張七分飽,但現食慾大減,感覺元氣受害很大,而且還不知要等多久才能告一段落,有點像日本的三月核災,到現在還是個羅生門。國內現也傳出有越來越多的塑化劑受害者衍生憂鬱症問題。默白心情很低落,食不知味,最近還特意到最愛的欣葉餐廳日本料理中山店用餐,餐廳服務親切,高朋滿座,一位難求;默白只試圖找回走丟的食慾,但心理因素作祟,效能不佳,看來只能多跳最喜歡的翅仔舞來轉移或減輕這方面的負面影響,做好自我的身心健康管理,避免浪費國家健保資源。

  今天周日是快樂谷行舞的大日子,而且豔陽高照,除做好防日曬、防中暑外,實在沒有理由不去朝聖。近來小事頻繁,時間掌控不易,實在湊不出長假好出遊散心,連上周五下午在快樂谷快樂行舞,並在回程路上嚴格執行B計劃,回去卻連記行舞日記的時間都沒有,也是遺憾一件。今午仍然像太陽坐命的人,頂著烈日出門,只為厲行老人運動和行舞得樂,做一個逍遙自在的快樂行舞人。

  美女是大熟咖,舞藝一流,體態輕盈,氣質高雅,領有舞牌;默白依情況請了兩慢一快,很是得意。第一首慢舞時,默白照例閒話家常,誇讚美女今午的穿著落落大方,有飄的氣質,適合行梭;衣領裸露適中,不會給人有故意做事業線的感覺,不錯看,適合行蹌。美女順手推開默白,脫離小鳥伊人舞型,沒有回話,只是對默白嫣然一笑後回復小鳥伊人舞型。默白趕忙笑說:怎麼?我今天說的話比較像人話?記得以前和美女行蹌時,默白總是拿她身上的穿著和打扮做文章,褒貶夾雜,有時讓她聽到跳不下去,這種舞友真是難得,教人珍惜。慢舞中,默白問美女說:我們的關係應算熟吧!美女笑說:都燒焦了,那會熟!默白對這種答案很滿意,表示又一個我倆沒有明天的舞伴。快舞時,默白覺得美女的迴旋梭型煞是好看,裙擺飛揚,有夢露的味道。默白對美女大大誇獎一翻,美女也刻意多做了幾次裙擺飛揚迴旋轉,並安默白心說:我裡面有安全設計!默白高興回說:等下帶到樓梯口那角落時,我會讓你多轉幾次,好讓帥哥多多見識你的內在美!美女也一副很有信心不吭聲,默白真欣賞這樣自信的美女。待行梭到預定位置時,默白給美女先來個一圈半﹙540度﹚的旋轉,配合美女旋轉自己也來個360度的旋轉,一方面好照顧美女,二方面好欣賞美女…。誰料默白看到的景象和在鏡子牆附近看到的自信美女判若兩人,美女竟然用雙手下壓裙擺,完全沒了那個裙擺飛揚和夢露的味道,教人好生失望!第二首慢舞時,默白對美女說:今天我的咖少,跳你這咖算最滿意的了!美女不平說:場內有那麼多新咖美女,你不去跳卻嫌沒咖!默白笑回美女說:她們都沒有帶腳來,不是咖,她們都是人家用轎子抬進來的!美女是巷子內的人,一聽就懂,沒有辯駁。

  今午快樂谷人氣很滿,但默白的熟咖不多,從一點待到三點半,才二個多小時,先後只邀請4位熟咖美女共舞,坐多跳少,沒有達到預期的運動效果,早早就做完功課﹙熟咖美女都請過後﹚,便離開快樂谷上街進行B計劃,悠閒走一站到民權西路站搭捷運,沿途走中山北轉民權西,路上美女好風光,默白目不暇給,真是養眼享受。捷運快到家時,默白也提前一站出站賞花,漫步街頭,很有看頭,達到身心一致的健康健走,好不快活!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5dance&aid=5342065

 回應文章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近來才知道公司裡有個老舞棍
2011/06/21 12:19

就坐我附近的寶哥..舞齡超過30

聽他說跳舞真的事件快樂的事..ㄏ..ㄏ

他好像都在西門町附近跳.....

默白(725dance) 於 2011-06-21 23:25 回覆:

大美人:網安+舞安 ^-^ !

1謝謝氣質大美人的賞文和回覆;默白感謝。

「近來才知道公司裡有個老舞棍
  就坐我附近的寶哥..舞齡超過30年
  聽他說跳舞真的事件快樂的事..ㄏ..ㄏ」
 古人說:十步之內,必有芳草;
 默白說:十步之內,必有舞棍!
 大美人,唱歌跳舞是人的天性,不足為奇。
 你的寶哥說謊,跳舞何止是快樂而已!
 你大公主應可再逼問出一些不為你知的寶藏來!

「他好像都在西門町附近跳.....」
 那是跳舞看妹﹙或帥哥﹚的好地方,
 可跳9樓,也可跳11樓;
 不同樓層,不同風味。
 詳情請逕問你的寶哥。

4「種子吃多了大家來減肥喔」一文,主意不錯!
 但也可嚐試「來跳舞吧」方式!

5祝大美人吉祥如意,浪漫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