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遠方的我...寫給遠方的妳
2006/10/31 20:35:01瀏覽465|回應0|推薦8

  當妳看見這封信的時候 , 我想我已經身在遠方.....
     
  我從不相信一見鍾情 , 我只相信日久生情 , 感情就是因為有了時間的累積 , 才顯得珍貴

所以隨著遇見妳的次數慢慢的增加 , 我可以感覺到在心裡面愛情的種子也慢慢的發芽

我從不忘記在心裡要時時念著妳的名字 , 當作是在灌溉它 . 我希望它快快的長大 , 或許它開花了...我們也結果了
...
我喜歡看著妳微笑 , 因為我覺得妳的微笑跟我好相似 . 我是木訥的微笑 , 妳是甜美的微笑

可是望著妳一次又一次離去的身影 , 我卻從來都沒有跟妳說 : 我喜歡妳... 也許是在無意識的情況下 , 我也喜歡上了妳的背影
...
現在 , 我要離開了
.....
寫這封信給妳 , 是感謝妳 , 謝謝妳這段時間裡 , 一直扮演著我心裡的依靠 , 也許妳本身從未發覺 , 但確實是因為妳的存在...我覺得我不孤單
...
也謝謝妳的名字 , 無數個數不清的晚上 , 因為妳的名字 , 讓我可以尋找到我要的夢境

若是有緣 , 相信我們還會在見面
...
        
  當妳看完這封信的時候 , 我想我已經身在遠方.....

         

                  

                      子齊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517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