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開始到飛翔
2010/08/08 16:57:49瀏覽200|回應0|推薦9

  時間像是停止了一樣,天空那原本走的緩緩的雲,離開的軌跡也變的不清晰了

在我專注於某一件事的時候,我常常會有這樣的感覺,或許是我無瑕去注意身旁的事情吧!!只知道注意眼眸收到的訊息,就連靈魂…也跟思緒重疊在一起。

而把自己的心情,在天空放開時那感覺不知道是什麼樣

在身旁的人事物不斷重疊ˋ不斷重複的日子裡,

我變的很想改變自己,

去迎合那在天空才有的感覺。

                   

  上個星期唱完歌後,沒兩天我居然就感冒了

一開始只是喉嚨啞啞的ˋ乾乾的,我以為是因為放聲嘶吼後的影響而已,於是便不去在意它,沒想到不久後就開始咳嗽ˋ且喉嚨痛了。

吃了感冒藥後,我就真的變成一朵雲那樣…身體四肢無力ˋ軟軟的,好像隨便一陣風都可以將我吹走那樣,好沒方向感,好死不死的…那幾天又是工作量最大的時候…天啊!!

現在回想幾天前我是怎麼完成那些任務的,回憶依舊還茫茫的,但當我知道意志得如此的堅定,才能換取一點點的回饋時,那段回憶再怎麼樣的破碎,依舊仍被我珍惜

是的…我珍惜…

因為那裡的每一步,

都是自己跨出的腳印。

                  

  幾天前在一本書上,看到了一則有趣的小故事

有一對情侶在湖邊談情說愛,忽然間,女孩問了男孩一個問題:你覺得我像什麼呢??

男孩指著離身旁不遠的一朵玫瑰花說:你就像那朵花一樣

…原來我像花啊!!:女孩說,接著又問:那你像什麼呢??

我是那朵花上的蝴蝶啊:男孩說

…我們還是不要在一起好了,你看…那蝴蝶現在又跑到別朵花的身邊去了…:女孩說

像這樣子收錄小品ˋ小故事的書籍,總會讓我忍不住想去翻閱它,因為我很喜歡去借著一段短文ˋ或小故事,去了解其背後所隱藏的道理…而那段思考的過程中,或許是我這生中最認真的時刻吧!!

我覺得自己變了,因為以前的自己不會像現在這樣喜歡動腦

而在感覺自己好像了解了什麼之後,我也變的好像對任何東西,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自己的看法

這樣的結果

是好??還是壞呢??

                  

  晴天的太陽…雖然很炎熱…但也給了我ㄧ種恬適的感覺…

這時候來一碗冰冰涼涼的豆花,不知道有多好~~~可我的身體,卻還不能這麼做~~~看見別人沉醉在冰品的表情,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唉呀呀~~~煩人的感冒,

快離開我吧~~~ 

                 

                     子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43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