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一個天
2010/07/31 19:52:33瀏覽190|回應0|推薦8

  下午下了場雨,把跑道給淋濕了…帶點思緒望過去,像極了在海洋旁呼吸的沙灘…

在閒暇的週末假日,對我來說,最快樂的就是可以盡情的午睡ˋ還有去慢跑。

中午有時間睡覺的感覺真好,可那樣的感覺,在忙碌的一到五卻是遙不可及…呵呵,我想是我想太美了,公司怎可能有這樣的時間安排呢??呵呵呵~~~

每次慢跑運動完,我都感覺自己的身體輕了一些,可不只是體重…就連腦袋ˋ感覺ˋ思緒…都變的像浮雲一樣。

每個人都該有自己消除壓力的方式

對我來說,

簡單的生活,那就是。

                

  夏天給人的感覺,好熱…好熱…

我在那樣的溫度中,常常會去幻想一個美麗的情景

我要在晴空萬里的天氣裡,坐著旅行的遊覽車,前往那沒有暑氣的海灘

在那邊,我要盡情的ˋ用力的,將平常累積在腦袋中ˋ心裡的壓力給忘掉,我要深呼吸,給頭腦注入一股新的活力,我要眺望遠方,看看海的地平線,也順便想像著,地球另一端的世界

下午,我要坐在那舒服的懶人椅,帶著惺忪的雙眼,手上拿著一杯冰紅茶ˋ或冰咖啡,把我過去的往事ˋ回憶,用思緒將它們跟海洋串聯在一起,我想這過程會有些疲憊,但沒關係…微風是我思緒最佳的床鋪,任憑我飛到天空的任何地方,都可以安心的ˋ放心的睡下。

而晚上,我想去熱鬧的街口ˋ夜市,去散散步ˋ散散心…也沾沾行人開心的喜氣,我想要大吃一頓,燒肉ˋ甜點ˋ蛋糕ˋ冰品~~~一樣也不能少,吃飽喝足了之後,再帶著滿足的腳步,依依不捨的跟夜空道別後,再走到夢鄉~~~

呵呵~~~這是我很想,在夏天的假日完成的事情~~~

雖然旅程是那樣的簡單,

但在我心裡的漣漪卻是永遠。

                

                      子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4278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