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捨得了之後
2010/06/30 20:47:16瀏覽227|回應0|推薦13

  早上能被陽光給叫醒,那感覺是很愉悅的

也許是喜歡晴天的緣故,我很喜歡ˋ也很希望每天早晨迎接我的,是那一望無際的藍天,當然…倘若又能有幾朵白雲的點綴,那又更棒了。

我很久沒有拿筆畫天空了,著色也是

但在我心中的那片藍天,

卻從未因為時間的洗滌而褪色。

                 

  老妹放暑假了

現在每天都可以看見她無憂無慮的樣子,因為再也沒有暑假作業要她去完成了,我看見了她無憂無慮的樣子,不知怎麼的…我的心情也無憂無慮起來,像在世外桃源度假那樣…呵呵!!

是我的心情被影響了嗎??

我想是的

因為原本空白的心牆,

如今不是單獨的無色。

                     

  思緒還是一樣的,習慣性的在我的腦海裡泛起漣漪,但每當我想表達的時候,它卻又化為青煙飄走了。

也許是看的感覺的事物漸漸多了的關係吧!!很多會令我大驚小怪的事情,如今都已習以為常了,習慣了它的發生ˋ也習慣了它的不發生。

在我真正了解,並不是每一份的感覺,都可以被人給體會的時候,我忽然覺得…相遇是一份幸運之外,它更是一種幸福。

沒有了漣漪的結果,會讓我有時…不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

原來我之前都是在憑感覺做事的啊!!哈哈哈~~~

讓我捨得ˋ

也讓我捨不得。               

                      

                     子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418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