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願望
2010/06/19 20:22:10瀏覽246|回應0|推薦9

  看著自己的右手腕,很難想像在一個星期前,想拿筷子都困難

現在手腕又可以像從前那樣活動了,雖然還沒有痊癒,但基本的刷牙洗臉吃飯已不是問題,也很感謝那位醫生,因為他的藥…讓糾纏了我好久的病痛,有了起色。

醫生說我的骨頭都跑位了,下星期他可能就會幫我(處理),我想…那應該蠻痛的吧!!哈哈!!

啞鈴已經被我遺忘快兩個星期了,我也幾乎快忘記了,那段與它相處的日子,呵呵~~~不知道什麼時候,還能握著它痛快的揮拳呢??

不知道什麼時候

                  

  NBA的總冠軍賽結束了,又是湖人獲勝…

那最後與塞爾提克的第7場比賽,已經被我看了兩遍了…但還是一樣覺得很精采,我想若體育台繼續重播的話,我也許還會再看第三遍吧!!因為太有感覺了!!

比賽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那剩下1分多時,雙方球員狂飆三分球的情景,哈~~~投三分球,然後親眼看著球入網,那真的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好久沒打籃球了,我也快記不得…自己上一次投進三分球是什麼時候…

願手腕的傷能快點好

在夏天結束之前,

我希望能好的了。

                           

                     子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4144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