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等待感
2010/06/13 20:34:30瀏覽255|回應1|推薦9

  我帶著等待,默默的站在後台邊,等著出場的時刻

前方的表演台好吵好熱鬧,其氣氛讓在後台的我也感覺的到…我抑制著自己的心跳,不讓緊張…順著血液悄悄的擴散,我知道,我可以辦的到。

時間到了…主持人用天籟般的聲音,呼喊了我的名字…而隨之而來的節奏,是我那輕盈的腳步聲。

一上了表演台…燦爛的聚光燈便照向了我…

此時的我沒有了思緒ˋ也沒有了感覺…只有一個簡單的念頭,就是將我的聲音,縫至音響設備撥出的音符上,如此而已…我甚至忘了自己的表情,和台下聽眾們的表情…

終於~~~結束了那最後的一個尾音,在旋律漸漸聽不見的時候…我說了聲:謝謝…

然後

夢醒了

天亮了

新的一天又開始了

                      

  今年的雨季,似乎來的稍晚一點

印象中的6月,是很少有這樣連續好幾天都陰雨綿綿的天氣的,而看著窗外的滂沱大雨,我忽然覺得…我的自由…變的很不自由。

晚上跟著家人一起去吃麵,然後我聽到了老妹的埋怨

她說:好煩喔~~~都要畢業了,還要練唱校歌什麼的…好麻煩…好希望快點畢業。

這幾句話在我的心裡,泛起了一些感覺ˋ一些漣漪…我想起自己在四技快畢業時的心情,剛好跟老妹相反…那時我是希望時間,能夠走的越慢越好,最好…能靜止。

呵呵~~~想到了這邊,我想這就是成長前跟成長後的差別吧!!天下是沒有不散的筵席的,時間也不可能為了誰而停止轉動…在了解了人與人聚散的緣份,竟是可以那麼的簡單後,我想老妹或多或少,都會去珍惜自己目前擁有的吧~~~

六月對我來說,真是一段難熬的日子

雖然生日是在六月,

我卻希望它慢一點到來。

                 

                        子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4125804

 回應文章

羽默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0/06/15 00:50
呵呵,雖然不知你生日什麼時候,但還是先祝你生日快樂喔!^^
羽 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