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記不起的感覺
2010/05/29 21:31:55瀏覽237|回應0|推薦5

  好悠閒ˋ好沒有壓力的一個清晨

昨晚的我,又踏著蹣跚的腳步來到了夢的路口,在走進去的時候,忽然有一個問題飛過我的腦海…那就是,明天…我該不該去公司一趟呢??

這陣子的我生活規律的不得了,就連週末也是…星期六總會有事情讓我到公司走一遭,而星期日呢??呵呵~~~當然就是繼續完成那未完成的英文學業。

這星期的工作進度,都還在我的掌握中~~~不過若真要找的話,還有好多的事情可以去做ˋ好多的事情可以去學,這裡頭有太多值得我去弄懂的東西了,而它們…也只有輕重緩急的層次不同,如此而已…

而今天早上,當我睜開了眼睛,耳朵裡聽見的第一個聲音是雨聲時,我在心裡就決定放自己一天的假了,而其中還有一個最主要的原因是,那個並不急。

忽然不用上班的我,看著眼前的MTV,悠閒的喝起了咖啡ˋ吃起了早餐,那種感覺還真有些不習慣…

我發現我的心靈,

就好像浮雲一樣…很容易就被改變了形狀…

其實我是很想去當微風的。

                     

  因為工作任務的關係,我常常得跟不同部門的人接觸

我也常常遇到了一種情況,就是把我找過去的人…總是會先批哩啪啦的敘述一堆執行上的錯誤,然後問我為何要這個樣子做…

我去了解了情況,發現一件有趣的事情,那就是那些錯誤執行的時間,多半ˋ絕多數都是在我還未來到這家公司的時候,不過這些的錯誤…好像都得我去承擔,因為接的人是我,而之前承接的人呢??多半都已離職,在外頭逍遙了~~~

老實說我是過了一陣子,才明白自己面對的任務原來長的是這個模樣

但換個角度想,這也是一個很機會難得的磨鍊,我想那一家公司,沒有類似這種爛攤子的任務呢??應該多多少少都會吧!!

想到這裡我就很佩服自己的老爸,因為他很吃苦耐勞,也很有工作能力與效率,聽他們長輩的敘述,之前老爸每天都要接幾十通的電話,而電話的內容呢,都清一色是不好的狀況,要老爸去處理。

在那樣的情況下老爸還是待下來了,且一待就是23年…

有時候有人來找我時…我會問他是好消息呢??還是壞消息??若是壞消息的話,能否晚一點再告訴我…讓我先作好心理準備。呵呵!!

對的事情做起來雖然坎坷,

但該做的還是得做吧!!

老爸是我的榜樣,

雖然我沒啥把握能像他一樣,

但他還是我的榜樣。

                        

  這幾天聽到了周杰倫的新歌,雨下一整晚~~~挺好聽的,有一種餘音繞樑的感覺,也好像在心裡有了漣漪。

每當快進入夢鄉,當一切都安靜的不像話的時候,思緒總是會悄悄的ˋ緩緩的~~~順著枕頭的邊緣來到了我的腦海裡,通常我都沒有說不的權利,因為一切都是那樣的自然而然,像是看見了誰,心裡有了緣份到了的感覺那樣。

我有時會懷疑,我的身體ˋ腦袋ˋ甚至靈魂到底是不是我的??因為有太多的想法ˋ感覺違逆了我的意思而出現,我根本不想這麼的複雜…但我的腦袋…卻運行著ˋ也前進著。

這樣的感覺,真的好累好累

19歲的那年夏天,我曾失去短暫一段時間的記憶過…

可是有時想想,如果在那個時候把有的都給忘了,

也許是比較好的吧

                     

                        子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4078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