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旋律般的相遇
2010/05/22 21:19:32瀏覽193|回應0|推薦5

  今天的天氣,很標準的一個夏天~~~

在這樣的一個季節,早晨叫醒我的就不再是那討人厭的鬧鈴聲,而是太陽的體溫~~~呵呵!!當然啦…若是在冷氣房裡的話又另當別論了。

今天在看著熟悉的MTV頻道時,不經意的讓我想起了一件有趣的東西,那就是錄音帶。

真是歲月如梭啊!!曾幾何時…錄音帶這充滿回憶的東西,已漸漸的要被我忘記了…且過程中還是那麼的自然而然。

當音樂的容器變成了CDˋMP3之後,我發現…我就不曾再完整的聽完一張專輯過了,我總是點選幾首自己比較喜歡的歌曲後,讓它們隨機的播放。或許是我的淺意識裡覺得…那些不被我喜歡的歌,即使不存在了也沒關係吧!!

老實說事實就是這樣

但其實…那些比較不被人注意到的歌曲,它會出現在一張專輯裡,還是有它的原因ˋ有它的考量的。

我曾在一篇短文裡看到一篇敘述,上面寫著:其實精選輯都不如一般的專輯還來的耐聽,因為精選輯在歌曲的選排上,永遠都少了那一整張專輯裡旋律該有的起承轉合。

我蠻認同的,因為我也覺得有些歌雖然不怎麼好聽,但是卻可以導引聽歌的人的情緒,然後被下一首歌給感動…這很主觀,畢竟每個人聽歌的感覺本來就不一樣。

歌曲排列的組合上,是有很多的巧思在裡頭的~~~

我又想起了,以前在聽錄音帶時,那期待下一首主題曲ˋ片尾曲時的感動…等待雖然使人感到厭煩,但在之後伴隨而來的漣漪,卻也更美ˋ更是燦爛啊!!

我有好多燦爛的回憶在那裡

回想起的時候,

我的笑容仍像孩童般那樣的天真。

                   

  下午的我不去慢跑了,選擇用飛翔的方式

去吹吹風~~~

  星期五有一位很好的學長從我們公司畢業了,

很捨不得他的離開,因為他是教我最多的同事

祝他鴻程萬里,當然

飛黃騰達時也希望能提拔我們一下,哈哈~~~

  這個夏天畢業的氣息好濃厚,咱們家又有一個男生ˋ一個女生要離開學校了,其中一個…要卸下的還是那當了十多年的學生身分…

慘了…到時候我ㄧ定又會陷入回憶,我最容易被別人的故事給影響了,想逃還逃不了,誰叫那兩個人是我的弟弟和妹妹呢…

但經過了那麼多,

我的內心是一天比一天還來的踏實了。

  每當像這樣打文打日記,是我覺得自己最像自己的時候

在這裡,我不必去理會別人ˋ也不用去在乎別人,只要安安靜靜的,整理自己的內心便行,換個可愛一點的形容,這跟睡覺沒啥兩樣…都是在休息,為下一步做準備~~~

今天早上去看病,又挨了那恐怖的護士一針!!

身體的症狀有比較好了,好難想像前幾天還因疼痛而無法入眠的自己,我想…我大概是以累昏的狀態睡著的吧。

地上的啞鈴又被我遺忘好幾天了,希望這該死的症狀快點好,

讓我又能挑戰它。

                      

                        子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4057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