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緩緩
2010/05/15 21:01:11瀏覽221|回應0|推薦6

  幾天前的晚上,我拖著疲憊的身軀…在下班回家的路上時,看到了一個讓我很有感覺的背影,我情不自禁的放慢了原本奔馳的車速,而用微風般的方式,緩緩的經過那位背影的身旁…

我這樣做,就只是為了…再看看那背影一兩秒而已。

並不是那位女孩的身形好看ˋ也不是那位女孩長的特別漂亮…而是她在這月光下行走的模樣,忽然間像一道光般的讓我回憶起好多的事情,因為她的行走的背影,像極了在夜晚低頭吟詩的詩人…真的好像…

忽然間,我也問了自己一個可愛的問題:我有多久…沒有在皎潔的夜光下,行走ˋ思考ˋ散步…想事情了呢??

現在的生活腳步好快ˋ步驟也好多…時間也被算的好緊湊…想找個時間悄悄的放慢自己生活的步調真的好不容易,在這樣的情況下…即使是浪漫,也讓我渾然不知所覺ˋ即使是改變…也讓我感到習以為常。

文字拼湊到這邊,忽然覺得單純的生活與我好遠喔~~~

也許是我用錯方式

也許是我還沒找到方法

多用一點心,

我仍相信可以找到兩全其美的答案。

                 

  下午又去挑戰了不可能的3000公尺跑步,發現跑完了之後居然不會累耶…肌肉也不會酸痛。

不過還是別高興的太早,因為有好多次的經驗,都是隔天醒來後才全身痠痛的…我想…要大吃大喝ˋ要放鞭炮慶祝的話還是等明早醒來安然無恙時,再說吧…

昨天跟以前唸書的朋友見了面,也唱了歌~~~

有一個朋友當兵到9月就要退伍,但我是昨天才知道…他當的兵居然是<傘兵>。

我說:你還真衰耶,居然抽到這人見人厭的籤。

喔不!!這是我自願的:他說

什麼!!你是瘋了嗎??:我感到很訝異

沒有啊!!因為我沒嘗試過跳傘:他回答,一派輕鬆的說

我覺得他真是太有種了,尤其是聽完他操課訓練的內容時,我忽然覺得…自己以前當的兵,就好像夏令營一樣。

以前專精在最累的時候,也不過是早上3000ˋ下午3000而已,但他們的操課居然是早上3000ˋ下午10000…且3000還是全副武裝的跑…我只能打從心裡佩服他。

對了!!那天晚上…他當兵當的很辛苦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發現我開始有忘記唱歌技巧的跡象了…

真糟糕啊!!...

五月中了,熟悉的夏天也要來臨~~~

天氣一熱我又變的很沒食慾,到了用餐的時間我想到的不是佳餚飯菜…而是蛋糕ˋ剉冰ˋ豆花ˋ甜點等良品…

唉呀呀呀!!

我好想去喝下午茶

要怎麼做??才可以贏得別人的掌聲呢??...

唱一首令人陶醉的歌??

發表一場令人感同身受的演講??

料理一盤令人讚不絕口的佳餚??

如果有一天,當我得到別人給我的掌聲時

那心裡的感覺,

不知道會是什麼模樣。

                 

                      子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4036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