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提早下班
2010/05/01 20:35:04瀏覽245|回應0|推薦5

  下午的6點15分,窗外的天空,還看的見那逐漸消失的陽光…

電腦螢幕前的我,經過很快的一個考慮後,就做了一個難得的決定,就是…下班回家。

這是昨天的我做的事情,其實平常我的下班時間都是在7~9點間,而昨天想特地提早下班,除了是今天早上還得去公司一趟之外,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原因…我想感受一下夕陽,在結束了一天忙碌的生活之後。

這陣子下班的時候,天空陪伴我的都是月亮…且由於春天天氣都不是很穩定的關係,星星們都缺席了…忽然間我覺得,在加班的日子裡…過的還蠻孤單的…尤其是從公司到家裡的這段時間,耳邊的聲音…也只有那機車疲憊的引擎聲。

昨天特地提早下班,看看天空是那一望無際澄黃色燦爛,我的內心也不禁被泛起漣漪…就這樣,我就這樣子也把工作的辛勞給忘了。

還有一些開發案還沒想呢!!...

不管了,

讓我先倘佯在陽光下的燦爛再說吧!!

                      

  開始能聽見夏天那輕飄飄的腳步聲了,

不知道今年的夏天會有什麼不一樣的燦爛??

  晚上買了一堆平常不敢買的炸物大快朵頤一番,

感覺好爽~~~

  下午慢跑時,發現小朋友們都很喜歡圍繞在我身邊,

想不到我還蠻有小孩子緣的,還是我的臉上有寫東西??

  開發案的東西還有很多沒弄,

下星期又要死好多腦細胞了,我看最近我都得吃的營養一點。

  好久沒有出去走走了

如果可以,我想去看的見大自然的地方。

  前幾天是滿月,

我看雲霧從月亮旁散去的樣子,好像某個女孩撥開頭髮回頭望去的模樣

倘使這個畫面是我心中的回憶,

那她會是誰呢??

                      

                        子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3994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