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食性動物
2010/04/17 20:29:58瀏覽242|回應1|推薦8

  印象中的4月,是很美麗的…

會這樣子的感覺,是因為有許多很燦爛的回憶,都是在4月天…當然,也不是全部都是美麗的,參雜的淚水ˋ苦水的回憶也是有的,只是甜蜜的成分比較多。

…今年的4月,在我的腦海裡泛起漣漪的,是什麼呢??

輪廓還不是很清楚,但我知道自己這個月過的比較辛苦一些,除了一到五充實的13個小時的工作時數,再來就是快樂的週末加班~~~呵呵!!

從不會到會的路程,走起來是很需要勇氣的,可有趣的是我慢慢的有了一種很自然的感覺,我在想…或許…我的心已慢慢的習慣這樣的歷程,及故事了吧!!

能為自己的未來做點事,那感覺是很幸福的

不過我也悄悄的習慣了,人與人之間的聚散

那感覺,

就像是天空中飄過去的雲一樣

那麼的簡單。

                 

  在網路上打文的習慣,已5年有了…

我記得以前,我曾遇過一位年紀是我兩倍的網友,會認識她是因為她會來看我的日記,偶爾還會留言給我…跟我分享心情。

我曾跟她說:我很羨慕您那一輩的人,我若也是生長在您那個年代就好了。

她說:咦??你這個年紀的朋友,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呢……我知道,她在文字裡捎來的訊息,帶有一點點的納悶ˋ與不可置信。

但我在那時看到了她回給我的留言後,只是在螢幕的面前淡淡的一笑,就沒有在回覆了,因為那時的我…還沒有那種智慧,可以去解釋我嚮往她們那個年代的理由。

現在的我…其實也還無法完全的去解釋,但心裡的答案卻已不是像當年那樣模糊不清了,它慢慢的有了一個輪廓。

因為她們的那個時代,有我所嚮往的一種純真ˋ與簡單

一幅美麗的畫,它不一定非得要用很多種的顏料

給我兩ˋ三種的顏色就好,

我ㄧ樣能著出,

有人看的懂得燦爛。

               

因為吃不慣公司訂的便當,因此這個月我就改訂素食的

然後我發現,好多人都用異樣的眼光看我,還不分男女老少…我心裡想,難道…我就真的長的那麼像肉食性動物嗎??怪了~~~

管他們的勒~~~我還是喜歡那樣的清淡…

我吃的開心就好囉!!呵呵~~~

                     

                      子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3951782

 回應文章

羽默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順心
2010/04/17 23:35
呵呵,這好像我的心情喔。
最近我也剛找到一份工作,加班加的要死,真的很累人,但卻很充實。
同事也還算滿好相處的,所以難然累,但很快樂。
其實素食很好吃呢!之前我有一陣子都吃素食,吃到人家都以為我是吃素的,不過突然要吃肉反而會不習慣呢!聞到肉味會覺得有點害怕說。


羽 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