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融化
2010/03/21 20:46:27瀏覽217|回應0|推薦9

  今天下午去慢跑時,在我前方跑道不遠處,忽然有一個飛盤滾了過來

我好奇的加快速度跑向前撿起了它,這時也發現有一位很可愛的小女孩跟我揮揮手,我明白…這飛盤是她的。

控制好了力道,我將飛盤往她的方向輕輕的傳遞了過去,只是好景不常…這時居然刮起了一陣強風,又將飛盤吹了回來…我此時的感覺是…好糗~~~呵呵!!

再度將飛盤撿了起來,不過這次我不再用傳遞的方式了,我直接跑向了那位小女旁邊,把飛盤還給了她…也對她說聲:不好意思…

她微笑了,用笑容和音符跟我說了聲沒關係,接著又轉過身,繼續了她的玩耍

我對這樣的小天使最束手無策了,不知道為何…心裡有了融化的感覺…

我的思緒是雲

她的微笑是風

總是能不經意的

改變了我的形狀

        

  Finish my English class,I feel pretty good!!

The new english teacher is very interesting!!because she speak very fest!!if I want to understand she says,I will very concentrate…I think…my hearing is not well。

I know some new friends in this class…

But next class…

I do not hnow whether to see them again.

         

  Today is more quiet then yestoday。

The quiet is important for me,it can help me to forget somethingˋremember something…and understand where I in。

 I have a presage…

I will meet…a story。

        

  我在網站上,聽見了一首有了年紀的情歌,歌名叫:哭沙

我猜今晚…我會隨著這個旋律,從清醒ˋ睡去…到清醒…

我不知道今晚劃過去的,會是那個方向的流星??...

只會在睡夢中看見,

那五線譜上模糊的旋律。

            

                     子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3873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