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飛ˋ翔
2010/03/20 09:28:45瀏覽229|回應0|推薦3

  我彷彿感覺自己,正在飛翔~~~

隨著那逐漸放慢的車速ˋ皎潔的月光ˋ閃爍的星星及溫柔的微風,我那因下班而變的輕盈的內心,已忍不住的張開翅膀…盡情的享受在空中飛舞的滋味。

來到了一個新的環境,害怕的成分比興奮還來的多

我覺得自己,好像越是成長就變的越膽小了~~~呵呵!!這樣講好像也不是很對,應該說隨著時間ˋ經驗的累積與成長後,變的不再像以前那樣,做什麼事情都只知道衝,我慢慢的體會…有的時候還的停一下,甚至還得轉一個彎。

我覺得自己膽子最大的年紀,是15~19歲的時候…

那時候做任何事情幾乎都不會想到後果,只知道前進ˋ而不懂轉圜…但我蠻懷念那段時光的,因為那段歲月…有我嚮往的單純在裡頭。

有往事能回憶的感覺真好

我好喜歡,

看著自己的內心張開翅膀的樣子。

                

  時間是晚上的5點半。

在那個時候,各辦公室ˋ工廠裡的聲音會變的越來越小,接著會有一連串的腳步聲,之後…就慢慢的趨於寧靜。

不過那個時候,我們部門的人都還會在,我們還得處理白天無法完成的工作,但那個時候工作的感覺比較輕鬆了…氣氛不會像是在白天那樣的緊張。

那裡的學長很喜歡開玩笑

其中有一位學長,他當兵是當海軍陸戰隊,每當聽他提起在海陸生活的那一段過往,我就可以從他的身上,感覺到一股怨念!!

他說:你們知道嗎!!當初我在抽兵種的時候,還特地把手擦了白花油勒!!

我ㄧ聽…白花油??腦袋裡不禁浮起了問號,為什麼要讓手擦這種東西??

他又說:笨蛋!!手擦了之後不是會<涼涼>的嗎!!這樣才能抽到<涼>一點的單位啊!!不過事實證明這方法是個屁!!因為我就是這樣子抽到海軍陸戰隊的。

我們大家聽完後都笑了,我忽然覺得自己當兵很輕鬆啊!!如果跟他們比較的話。

也許是年紀相仿的關係吧!!咱們大家有很多事可以聊~~~雖然工作量仍是那麼的多…呵呵!!

這陣子覺得自己改變ˋ成長了好多

也許是拜環境所賜吧~~~呵呵!!

                  

                      子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3869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