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搖曳的心
2010/03/07 21:16:48瀏覽225|回應0|推薦7

  結束了一個下午閒適的光陰,我搭著公車…緩緩的往家前進~~~

很幸運的,公車上的人不多,我找到了一個很好的靠窗位,把身體靠下…就讓思緒交給了時間ˋ交給了旅程。

在我耳邊唱歌的,是陪了我近5年久的MP3隨身聽…

因為歲月的關係,它也有了年紀了…當然使用上也不如以前…它螢幕的顯示已經看不到了,按鈕也變的比較難按…但我仍捨不得去換新的,呵呵畢竟那還是可以用嘛~~~有人問我,沒有了螢幕我該如何從選單裡去選擇播放呢??他們不知道…我早已都將播放的位置給記下來了,因此雖然看不見螢幕,我也知道該按那些鍵讓它播放,畢竟…我已經熟悉了…

用擬人話的口語來形容的話,我的MP3隨身聽,就像是一位眼睛已失明的老人…

我的MP3隨身聽的容量很少很少,只有很少的128MB…但它卻裝過遠超過128MB的旋律,每當我拿起它的時候,我甚至可以熟悉的記得這裡頭曾經裝過的每一首歌曲…有些人喜歡用照片來珍惜回憶ˋ有些人喜歡用影片來記住歲月…而我呢~~~喜歡用日記ˋ音樂ˋ及一些小小的小東西。來作為自己人生星空下的點綴。

公車搖搖晃晃的~~~好像海浪一波接著一波般~~~唉呀呀!!我又想念起夏天的夕陽與海邊ˋ還有比基尼了…啊!!我在胡說八道什麼~~~

眼睛情不自禁的想閉上了

只可惜這段路程是那麼的短,在我還未走到夢裡

就已經看見了尾聲。

             

  這星期工作的很充實,充實到能感受自己前進的腳步~~~

我覺得自己…又有一些些的改變ˋ和不一樣了,呵呵但我也不知道怎麼去形容,那感覺就像是在晴朗的天空看見一朵漂浮的雲,在眼前被溫暖的風改變了形狀那樣…很自然ˋ也很微妙。

現在的氣候跟以前差很多了…秋與冬慢慢的被人們給忽略掉,我懷念起自己還需要牽著大人的手的時候,那四季分明的歲月ˋ以及那懵懂的日子…

歲月不饒人啊~~~

現在的我是要去學習著,

該怎麼去牽起那還未出現的小手。

                    

                       子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3833087